[好康] BLACK DESIGNS  高以翔 白巧克力心型蛋糕命名活動

之前macaron參加了BAC的Black as chocolate 巧克力2週年記者會時,曾有提到一款由高以翔設計的白巧克力愛新形狀的設計蛋糕.
現在,BLACK DESIGNS正為這款華麗的蛋糕徵求一個名字!!(以下來自BLACK DESIGNS文案)
 

活動背景: 

 時尚F4的高以翔首次與BLACK AS CHOCOLATE旗下的BLACK DESIGNS 共同研發品牌的首款名人造型限量蛋糕。高以翔分享他在創造這款造型蛋糕的背後概念: 「此次與BLACK DESIGNS共同研發設計的造型蛋糕是一款心型蛋糕,我想運用白巧克力的蛋糕主體及獨家調配的奶油無限溫柔包裹新鮮覆盆子來表達愛戀情懷的甜酸滋味。為了讓這款處女作造型蛋糕別俱時尚感, 特別在蛋糕體的邊緣加上立體雕花線條。825下午兩點, BLACK AS CHOCOLATE復興店所舉辦的一日店長活動當天所販賣的蛋糕上, 還會有以翔的親筆簽名, 希望透過這一款蛋糕來表達我對大家滿滿的愛與祝福。」

 命名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821

 命名活動參加辦法與獎項:

 凡於活動期間, 只要連結回BLACK AS CHOCOLATE 官網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bac/ 高以翔 心型蛋糕命名活動

 替高以翔設計的心型造型蛋糕命名; 就有機會獲得高以翔親筆簽名的蛋糕設計圖、白巧克力心型蛋糕一份以及神秘貼心禮物。

 高以翔最後確認的蛋糕命名將在8/24BLACK AS CHOCOLATE活動網站上公佈。

就是這個蛋糕喔~  
幫蛋糕想名字真的挺好玩的~ macaron覺得叫他婚紗如何啊?? 應該也不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