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紅灶食品 南棗核桃糕

素色的紙盒包裝,這次試吃的是紅灶食品坊的[南棗核桃糕].


其實macaron很怕吃核桃,是以看見試吃品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拆開長型紙盒,裡頭還有4包中形包裝袋,一包裡頭大約有8條左右切成牛軋糖形狀的南棗核桃糕.


看著漂亮的切面,macaron邊想著[這顆核桃還真肥碩...]一邊拆開包裝,將核桃糕扔進嘴中,咀嚼之後,嘴中除了甜甜的棗泥味兒,還有一股濃重的堅果脂肪香氣, 這不是核桃!!(其實一般人看就知道了...macaron當時還沒睡醒....XD)


拿起剛剛被丟在一旁的塑膠包裝,這才看到裡頭的堅果不是核桃,而是眾人接受度頗高的堅果[夏威夷果仁]!!

夏威夷果仁的脂肪香氣重,而且以堅果類來說,算是相當柔軟的堅果了, 棗泥本身的味道不會太過甜膩,macaron與macaron媽聯手,不一會兒就吃完了兩包....Qrz....

沒有加核桃的[南棗核桃糕] ......macaron妹一邊針對品名發表意見,手也不停,不斷的拆包裝將南棗核桃糕放進嘴中. 

對於像macaron 一樣不喜歡核桃味道的人而言,不加核桃的核桃糕 真是一項福音~ 堅果的含量比例高的結果,核桃糕的甜膩度也大大降低,加上算是柔軟的口感,就算是老年人或是怕甜的男生也能開心的品嘗吧??

(上圖) 店家資訊
ps南棗核桃糕一盒(400g) 300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