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保存食材的法寶..lock&lock

很幸運的早上,macaron接到期待已久的樂扣樂扣[熟食保鮮組]


macaron家冰箱裡頭最多的不是碗,而是各式各樣的保鮮盒,原因無它,因為剩菜與零碎的食材太多了.....

像是macaron常常做甜點,最討厭看到只要[一個蛋黃或是一個蛋白]的指示,因為這就代表,macaron要找不會被macaron媽罵的穩當小容器裝剩下來的另一半,像這個時候,樂扣樂扣就派上用場了~ (ps蛋白或是蛋白最多可以冷凍到3週呢!)還有還有~


樂扣樂扣自豪的保鮮功能在保存吃不完的甜點上也很有用喔~  如果將柔軟的海綿蛋糕放在紙盒中,收進冰箱冰一晚....隔天你可以吃到又乾又鬆的蛋糕乾,如果放在碗裡包上保鮮膜...在冰箱客滿的時候,還要維持蛋糕上方沒有東西壓到?? macaron還沒有無聊到沒被macaron媽罵不過癮的地步.....  所以!!  
macaron會把樂扣樂扣到過來放! 這樣既可保鮮,又可以安心的堆疊,取用蛋糕的時候也很容易~~  看~macaron是不是很聰明~??(自豪中....)


這次試用的盒子大大小小有六個,macaron媽也拿了幾個去裝夏季的漬物,或是裝macaron家常出現的便當菜....[泡菜豬肉...]不會漏湯也不會漏味,對像macaron家這種吃的不多的家庭而言,樂扣樂扣保鮮盒真的有幫到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