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商] 他才叫做葡萄乾麵包!! 超商麵包大亂鬥

[葡萄乾麵包],如果macaron進去一家麵包店,看到有這一個項目,不用多說,第一個就是選擇他,就算是在超商(市)也不例外,工廠麵包百百種,macaron第一個抓的還是[葡萄乾麵包],來到東京,發現工廠麵包的品質真的不錯,當然都是化學添加物放的飽飽飽,不過[料]的給量還真夠意思,別的不說,[葡萄乾麵包]裡頭的葡萄乾放的程度,恐怕比台灣許多現烤的麵包店的葡萄乾放的還夠誠意.多到連macaron這種喜愛果乾多餘麵包的人都會滿足的量.夠誠意!!


日本7-11的葡萄乾吐司.


麵包當然柔軟,葡萄乾分布還算是均勻,令人開心的麵包切面.

富士麵包出品的葡萄乾麵包,呈現長條狀的葡萄乾麵包是台灣麵包店常見的形狀,這款麵包幾乎各超商超市都買的到,相當普遍,強調以100%的牛奶代替水.

葡萄乾不單單只有表面,幾乎每撕開一輪都會出現1-2顆的葡萄乾,至於麵包本身的味道,和台灣的葡萄乾麵包一樣~


[第一麵包]出品的葡萄乾麵包,呈現長方形,與富士麵包的外包裝相比略為遜色,體積也稍小一些,不過macaron吃過之後便把這條麵包排在第一名,簡單的說,就是因為這條麵包的划算度最高!!

葡萄乾的密集程度比富士麵包高 ,價錢卻比富士麵包(89日圓)更便宜(69日圓),看到這條從側面就滿滿果乾的麵包,macaron忍不住猛點頭,這才叫做葡萄乾麵包!!

macaron大喊中~看一下,要連中間都有大量葡萄乾的麵包,才叫做[葡萄.乾.麵包]好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