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 芙蘿拉工房Pasta Frolla ~蛋糕吃到飽!

macaron第一家認識的蛋糕吃到飽,就是位於敦化南路上的芙蘿拉工房,在印象中,芙蘿拉的蛋糕選擇性與種類都算是排名前幾名的,最近突然很想吃蛋糕吃到飽,在一天平常天的下午,macaron和macaron媽外加一隻macaron妹,很難得的一起來到芙蘿拉工房.

不定時出現的鹹點,從炒飯.義大利麵.比薩.薯條...都有,現在費用漲價,一個人變成249元?? 不過好在平常天可以安安心心的坐到五點半.

當天的蛋糕種類不算很多,有一半都是各種口味的蒟蒻果凍.

粉紅色的店面,穿插著一點點鄉村風味的擺飾

野苺塔:塔皮還算酥脆,鮮奶油.慕斯.海綿蛋糕層層疊疊,最外層在刷上酸酸的野莓醬,拿幕斯塔當作是第一個蛋糕,卻意外的不占胃~ 很不錯的開始

番茄醬筆管麵

自取的沙拉,夏天到了,鳳梨甜滋滋~

草莓慕斯: 有點過乾的手指蛋糕,圍繞的草莓慕斯,上頭在加上一圈鮮奶油與草莓,外型滿分.

重乳酪蛋糕: 外型與口感一樣,相當紮實,不過粉感略重,乳酪味與口感不成比例,下層鋪著餅乾底,還好沒有笨到一開始就吃這一塊.

波士頓派: 鮮奶油的比例比預想中的少(這是好事~) ,蛋糕的質地意外的厚實

宇治金時: 少量的紅豆與抹茶慕斯中間,夾著巧克力海綿,很對味呢~好吃

開心果巧克力慕斯

玫瑰果凍: 中場休息時用的,果凍相當Q,最好拿叉子來吃,不會太甜膩,微微的玫瑰香氣,很容易入口

焦糖乳酪:幕斯型態的蛋糕,味道聽說不錯

現烤焦糖布丁: 糖燒到微苦,裡頭的布丁紮實清爽,是MACARON最喜歡的那一種口感~

蜂蜜檸檬果凍: 店家真的很節省,果凍塑膠高腳杯其實早已經斷掉,只見店家在塑膠細根的部分,纏了兩圈膠帶,還是繼續使用...

酒釀黑櫻桃: 櫻桃其實只有上面一顆,不過蛋糕巧克力位相當濃厚,口感也很紮實,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喜歡.

泡芙塔:MACARON媽說不是很好吃...

其實還有吃更多蛋糕的,不過拍到一半開始有點懶得拍,也許是平常日的關係,蛋糕更動的速度相當緩慢,本來期望可以吃到多種不同口味蛋糕的MACARON有點失望,不過種類和鮮度還是不錯的,最可惜的是,芙蘿拉的員工臉色實在是難看到極點,MACARON想多跑幾趟都怕得罪他的難看程度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下次去看看別家吧?? 如果有機會抓到人陪MACARON一起去吃的話XD

以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02-2773-3736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