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 酷聖石媽媽咪亞草莓冰淇淋蛋糕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終於又到了,無論是日本還是台灣,今天一定多出很多孝子孝女......

macaron媽從來不在意過這種節日,天天都是母親節~ 所以macaron家吃到號稱母親節蛋糕的原因,也只是....想吃蛋糕而已XD

酷聖石的草莓冰淇淋蛋糕, 在7-11訂購的,送來的時候很大一箱,不過拆開來後發現實際大小沒這麼驚人,大約15-16公分?? 約740克.

 

附贈的小餐刀,切冰淇淋蛋糕挺順手的.

蛋糕上頭放了幾顆大粒的凍草莓,光看就覺得牙齒很痛(XD),macaron嘴巴讒,沒等完全退冰就給他咬下去,結果當然是牙齒被冰到哀哀叫.....草莓非但不甜,還挺酸....果然大顆草莓還是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蛋糕造型還不會太俗艷,冰淇淋蛋糕外層抹上薄薄一層鮮奶油再灑上糖粉,粉墣樸的,像是白色的薄外套,很有春季的氣息.

剛從冷凍庫取出來還太硬,MACARON先等他退點冰,這時可以準備一杯裝著熱開水的杯子,切蛋糕才不會弄得亂七八糟.

下面是參著巧克力餅乾碎片的起士蛋糕冰淇淋,上頭為混著派皮的草莓冰淇淋,兩種都混入餅乾增加口感,草莓冰淇淋還帶有一點點微酸的甜味,熱天吃真的很棒,不過酷聖石的冰淇淋果然相當的紮實,吃到一半就相當有飽足感了,本來是很濃厚的鮮奶油抹面,對上冰淇淋,根本不算甚麼了,(第一次會覺得鮮奶油如此的輕盈orz)

突然想到,別人家吃母親節蛋糕的時候要不要唱歌吹蠟燭啊??XD

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