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田原町] 超高評價麵包老店~Pelican

只賣吐司,與餐包的老店Pelican,沒有其他的商品,靠的就是最基本紮實的麵包從1950年走到現在,綠色的大嘴鳥圖案城挑了廳嘴的東京人心中麵包的保證標誌.

光看網站上訂種多的宅配訂單就知道,這家的人氣有多旺,位於淺草的麵包工場雖然也提共當場販賣,不過能不能買到還是全憑運氣,當然,可以先打電話預約,不過,macaron會想去這家店完全是臨時起意,剛好學校考完試早些放學,macaron就直接去了,拿著之前大概畫的地圖,居然也給macaron找著了,而且還是從上野......(當然最近的車站是田原町,不過車錢貴啊....)

下午約2點還是一點多吧?? macaron連忙跑向紅色的棚子. 拉開玻璃門後,裡頭已經站了3-4位現場買麵包的客人,全部都是大包小包的拿.....麵包呢?? 還有沒有?? macaron緊張的轉向身旁的大木架子,數層的木頭大架子早已空了90%,還好在下方還有幾條吐司麵包,與幾袋小餐包,至於山形麵包,長條的熱狗餐包,中型的麵包捲都早已販售完畢.

macaron想也沒想,先抓了再說,結完帳,轉身看.....麵包一袋都不剩....

雖然在macaron後面來的幾位婦人都是有預約的,不過每個人看都居然現場還有剩,都會再加買幾袋,畢竟,這也是挺難入手的麵包.

幸運的macaron開心的捧著麵包,這才有時間慢慢看這一家麵包工場,縱型的店面灑著白色的日光燈,1/6給客人走路,其他是讓麵包放涼的麵包架,收銀台....內部員工走動的地方,而分隔線靠的就是一張舊舊的辦公桌.真的很有歷史...

今天購入的是白吐司(1斤半)&迷你麵包捲(10個)

吐司還是完整的,macaron先吃麵包捲ˋ拆開塑膠袋就有一股濃厚的小麥香氣,麵包捲的的質地也很緊密,比起一般的奶油餐包還有咬勁,而且越咬越香,完全是之前沒有嘗過的味道,而且吃完一個還會想伸手拿,只想讓嘴中的麵包香與咀嚼時的滿足感持續下去,不知不覺就吃掉兩個半的麵包捲的Macaron完全能夠體會這家店為何會這麼有人氣了.最樸素最簡單的商品,反而讓人留下最深的印象.

吃不膩的好味道~開心的盯著還有一整條的土司麵包,之後的早餐會很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