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 明治巧克力專門店 100%chocolate cafe

位於銀座線京橋站的 100%chocolate cafe, 是巧克力大廠[明治meji]的直屬巧克力專門咖啡廳~

天花板的設計簡直就是一塊一塊的巧克力磚,有點窄的店面裡頭的座位不多,在位子設計部分--居然只有兩人桌~!細細長長的木頭桌子與高腳椅,品嘗東西時勢必要兩人對望了.....

貼著店名的牆壁居然是用白色小磁磚,這點讓macaron印象深刻,不過,絕對會讓每一位來訪者想要抓起相機猛拍的還是這一面牆,100%chocolate cafe的一大重點, chocolate library~ !!! 明治巧克力獨創的56種巧克力全部都編號裝盒鎖進這面玻璃牆裡頭.

 

收銀台旁邊,56種獨特的巧克力,每一片約200~300元.

100%chocolate cafe的甜點,種類不多,而且相當樸素,著重於4種口感表現的4種巧克力蛋糕,填充近滿滿巧克力醬的[可洛涅cornet]麵包,巧克力戚風蛋糕,巧克力三明治,華夫餅乾,還有特製的凍巧克力フローズンチョコレート.

フレッシュチョコレート,特製的巧克力(抹)醬.

進去先點餐結帳,拿著鐵牌找位子.

周末的人常比較多,macaron點了餐等了10分鐘才上來~ macaron選的是不能外帶的...100%affogard~

凍巧克力的部分有兩種品項,macaron選的是淋上義式濃縮咖啡的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上還有香蕉與金色的薄餅乾碎片點綴,絕對奢華的外觀.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巧克力冰淇淋,放進嘴中的濃厚紮實口感馬上告訴macaron......你猜錯啦~!!

這也是macaron在之前一直以凍巧克力來介紹這項產品的理由,因為這停留在舌尖的厚重感覺,濃厚的味道,比較像是甘那許,不過那種獨特的紮實感,像是奶油,甜度比預想中的[黑]巧克力還要高上一些,搭著脆脆的薄餅碎片無論是味道還是口感都極美,不過吃到2/3時,macaron開始慶幸自己點的是有加濃縮咖啡的凍巧克力,也沒有點成白巧克力,因為,濃厚的凍巧克力硬硬堵在胃裡頭,剩下的1/3,macaron是配著開水才吃完的.....小小兩球的威力,絕對不容小覷喔.

300日圓(不加服務費)的享受,macaron認為這次的來訪還挺值得.

吃完後底下可愛的盤子.

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4-16
明治製菓本社ビル1F

100%chocolate cafe的網站,每一個移動,都會發出像是掰開巧克力的清脆聲響,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