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 赤坂洋菓子老店. しろたえ

前幾天,伊勢丹百貨慣例的展出又換新的一輪,這次的主題macaron拼命幾時間也要去看看,沒錯,SWEETS FESTIVAL.....

參展的店家5.6家,不過MACARON一看到宣傳單就拎起錢包想買的只有一家,老店しろたえ....

說道這家的蛋糕,絕對不能不提該家的雷亞起士蛋糕レアチーズ,しろたえ的雷亞起士蛋糕儼然成為一種標準,小巧的外型,簡樸的外表,能夠被眾多蛋糕圖鑑介紹的,肯定不簡單.

不過因為しろたえ的店面位在赤坂見附,對MACARON來說實在有點不方便,現在伊勢丹就有設櫃,不買怎麼行??

濃厚的乳酪蛋糕,9*2*3的超級迷你大小,外層的淋面水亮水亮,簡樸而高雅的外型,意外的亮眼,切下去緊實的感覺讓MACARON有點錯愕,這真的是雷亞起士蛋糕嗎??

像是只加了糖與檸檬的奶油乳酪,濃重紮實的口感,不會過於甜膩,就算是男性也可以接受的味道.

下頭還有一層香脆的塔皮,小小一塊就讓人飽足感滿點~!(レアチーズ ---- 250円)  最近漲價了,不過比起其他動輒600多塊的小蛋糕,便宜太多啦....

很有特色的蛋糕盒

第二塊蛋糕~ MACARON購買的時候前面至少排了5-6人,大家除了雷亞起士蛋糕就屬這塊最熱門.

デリスパンプキン~ 外型像是布丁一般的蛋糕,比雷亞起士大一些,340円~

上方是過篩三次的南瓜泥,綿密.宛如布丁一般的濃郁口感,下方兩層海綿蛋糕相當濕潤,而且蛋香十足,南瓜布丁帶著淡淡蘭姆酒香,頂端的一小球鮮奶油上堆著新鮮覆盆子與一小塊派皮,美味程度不比雷亞起士差~ 難怪會如此搶手~

因為蛋糕實在很小,甜度也不是很高,MACARON邊看書,回過神來,已經吃完兩個蛋糕,為此懊悔了一個下午.......orz

以上

 

しろたえ東京都港区赤坂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