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Afternoon Tea 春季新菜單

AT又換新菜單了, macaron和macaron媽趁著有時間,先去給他吃吃看.


少部份的餐點還是一樣, 不過最讓macaron開心的是, 在日本AT點用率挺高的[AT原創蘋果派]在台灣也可以吃吃看了~
另外,AT的蛋糕終於又開始外賣,不過價錢還是一樣嚇人~ 但是在這甚麼都漲的時刻,百出頭的價錢在台灣也不是那麼罕見就是了.

還是一樣超級迷人的餐包,塗上有鹽奶油,很難抵抗的超級誘惑~


澆上奶油的玉米濃湯,這是拍攝比較困難,MACARON拍完之後,發現原因在於....湯變得很少!! 沒錯,要照到杯中物還須費一些功夫哪.

香烤雞腿.田園沙拉佐蘋果紅蘿蔔果凍

很嫩的烤雞腿

讓人意外的胡蘿蔔果凍,點綴上綿密的鮮奶油,更加順口,胡蘿蔔果凍的胡蘿蔔味不是很重. 大概是因為蘋果的關係吧?? 像是蔬果汁,清爽,還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照例~ macaron最喜歡的磨菇沙拉佐芝麻醬~

原創蘋果派,之前在食譜上就有看過,完全不能說是派~下層是多汁的蘋果,上面是參了杏仁的烤蛋糕,做工繁複,濕潤而且微微可以嘗的到顆粒的感覺且充滿奶油香氣.  這道甜點端上來的時候是溫溫的,旁邊在堆上一球滑郁的鮮奶油,脂肪含量高到嚇人,不過真的是第一次嘗到的美味~!


圓圓胖胖的茶壺,今天是焦糖茶喔~^^

以上

更多AT的食記~
Afternoon Tea 新宿店下午茶
新宿 AfternoonTea下午茶二次訪
Afternoon Tea 淑女午餐+贈品茶葉
Afternoon Tea 秋季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