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塔吉特 綜合口味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之前macaron就很想試試看了,很幸運的有這樣的機會,macaron接到了廠商提共的試吃品,本來以為到手的是小小幾塊蛋糕,沒想到黑貓送過來的是一盒近乎8吋的,大蛋糕,還是貪心鬼專用的綜合口味~

印有可愛圖案的大行方盒用塑膠袋包著,保持著半冷凍狀態的千層蛋糕漂亮的分成四區,在網路上一查~四種口味分別是牛奶.巧克力.義式堤拉.蕾雅起士

 看到蛋糕的整齊的側面,真的很佩服業者,這麼多層餅皮層層疊疊,最後一張幅度比較寬,可以整齊的將其他的餅皮邊邊,與奶油餡漂亮的收在裡頭. 真的不簡單~!!

牛奶 ,定番的口味~!! macaron吃的時候還是半冷凍的狀態,不但可以切得很漂亮,軟軟的可麗餅夾著有點冰沙口感的鮮奶油夾層,兩種不同口感,吃起來挺清爽的.

 蕾雅起士 , 看網站說明,中間夾的是白蘭地黑櫻桃耶~!! 櫻桃的顆粒不小,很紮實的排列在中間,酒味淡淡的,與預想中的有些落差,不過這樣才能襯托出其他材料的味道吧?? 夾層的乳酪餡呈現出來的是很濃郁的奶香,雖然與印象中的蕾雅蛋糕相差甚遠,不過這一款蛋糕所呈現出來酸酸甜甜的口味應該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巧克力, 可可與滑順的鮮奶油的組合,可可不比巧克力,吃起來第一印象不會很大,普普通通,不會讓人生膩的蛋糕.

macaron家一致通過,這款提拉米蘇口味的千層蛋糕是4款中最好吃的,夾層奶香夠,中間的蛋糕兩面都泡了咖啡酒糖液,使蛋糕的濕度十足,再者,可麗餅的層數比較少,比例比較高的奶油與蛋糕,可以很容易的化在嘴中,只留下可可粉與咖啡的香味,是4款中最好入口的~!!

在網路上售價5百多塊雖然不算便宜,不過可以吃到四種口味,更何況如此浩工的蛋糕,這樣的價錢算是很實在了~

紙盒下方副了兩組盤子和一把塑膠刀,和朋友下午茶時,會是不錯的選擇吧?

 

塔吉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