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喜見達Dolce甜點系列~蒙布朗 & 藍莓乳酪蛋糕冰淇淋

喜見達冰淇淋的味道真的會讓人上癮,濃.香又不會讓人生膩,如果在平凡的蛋糕旁邊加上一球,味道與外觀(價值)馬上三級跳,不過,如果蛋包本身就是冰淇淋呢??

不是那一種動輒上千元的巨大冰淇淋蛋糕,把草莓香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一律壓成巨大的蛋糕份量,而是用冰淇淋加上一些真實的蛋糕,小小一杯,讓人輕鬆的可以品嘗到冰淇淋&甜點(蛋糕)兩種小小的奢侈呢??   Dolce系列做到了~

目前已經出了:提拉米蘇.千層派.蒙布朗.巧克力蛋糕,還有在不久之前才新推出的[藍莓乳酪蛋糕].

macaron趁著之前ok在特價(一杯換算不到80元台幣!!)買了兩杯,蒙布朗和乳酪蛋糕

雖然也很想買千層派的,不過難到那驚人的熱量與脂肪含量.....實在沒有勇氣買下去. 甜點系列的包裝果然比較高級,揭開蓋子的瞬間....媽阿....真的是蒙布朗!!!

蒙布朗最重要的栗子泥如同麻繩一般整齊的繞著,上頭還撲上糖粉,買回家的時候時間剛剛好有點退冰,讓上頭的栗子泥回復到最棒的柔軟狀態.

心頭砰砰跳~ 再挖開一看~ 喜見達....你真的很用心...

在栗子泥下方冰淇淋分兩層,一層是香草冰淇淋,一層則是卡士達冰淇淋,中間再夾一片海綿蛋糕,剛剛提過了,macaron吃的時候已經離開冷凍庫一段時間,下方的海綿蛋糕緊實,不太乾,與有點融化的冰淇淋和濃厚的栗子泥一起吃,太完美了,真的是蒙布朗!! 加在一起吃,栗子的丰采不但沒有被搶走,反而被加強,在macaron看來,這一杯可能比許多蛋糕店的蒙布朗還要令人滿意!!

新發售的藍莓乳酪蛋糕,一定要給他嚐嚐鮮!

揭開蓋子,與蒙布朗一樣,外觀就很讓人開心,帶著大量果麗的藍莓醬水亮亮的淋在正中央,藍莓醬甜度剛剛好,最讓人開心的是,果粒很多.

下方的乳酪蛋糕當然又分幾層,分別是乳酪蛋糕冰淇淋,餅乾碎塊,焦奶油冰淇淋,如論是口感還是外觀都和乳酪蛋糕一模一樣,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一杯的表現很平常,不但如此,乳酪口味的冰淇淋只有在第一口吃的的時候會有[啊.....乳酪蛋糕]的感覺,之後只有[牛奶的味道啊.....] ,在[乳酪蛋糕]的觀點上,這款冰淇淋給人的印象遠遠不如蒙布朗的強烈,不過清爽不膩也許才是這款蛋糕冰淇淋的訴求,總之,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吧?? macaron還是比較喜歡蒙布朗口味的.

哪天,再試試看千層派口味的吧?? 絕對好吃的樣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