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全家 起士蛋糕塔

之前全家乳酪季的時候出現的商品,135日元對上這樣的商品,很難令人不心動~ 乳酪蛋糕耶....外觀看起來像是濃厚的BAKE CHEESE CAKE,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總之先買了再說~

表層上了一些果膠,看起來水亮亮的,包裝上寫的是切達乳酪加上奶油乳酪的起士蛋糕,一拆封就聞到了微鹹的乳酪味,甜味應該很低吧??

起士塔直徑大約有11-12公分,不算小~ 切開來看看

 

底部的塔皮很容易碎掉,粗粗的顆粒感很重,咬起來柯茲柯茲的糖塊口感相當有趣, 塔皮本身的味道....很熟悉....想了半天才想到...鳳梨酥...

裡頭的起士蛋糕比喻想中的甜很多,讓MACARON有點錯愕, 蛋糕本身質地比較鬆,說是輕乳酪可能最為接近, 起士香氣比吃起來還要強,不過整體吃起來分量感很夠,不會太濃膩的起士味道讓人可以輕鬆.滿足的吃完整個起士塔.

重點還是在於135元對上[乳酪]兩個字,能有這樣的品質算是不容易了,怎麼想怎麼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