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 統一蛋糕屋「傳情密碼 cupcake禮盒」


 
'巧克力
口味, 三個杯子蛋糕裡頭macaron覺得最漂亮的就是這一款心心相印..

 有點怕又厚又甜糖霜的macaron切開後安心不少,薄薄的巧克力糖霜附在上頭,剛開塑膠包裝就飄出的巧克力香氣讓macaron相當期待這個杯子蛋糕的味道巧克力糖霜的融口性很不錯,不會有黏住嘴巴裡形成一層粉粉薄膜,macaron挺怕像以前檸檬蛋糕上頭那一層會黏天花板的白巧克力淋面的....

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蛋糕本身濕潤度頗高,綿綿~緊實的口感很容易入口,不會太甜膩。光看起來就讓人想嚐嚐看。

 這是裡面唯一一個香草口味的杯子蛋糕,上面設計了一個很俏皮的瞇瞇眼表情。

 

 嚐起來鬆軟濕潤,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macaron偏愛這一杯!

 

 還有這一款造型是幸運草,上面有愛心巧克力片,這一款當然也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這一盒杯子蛋糕裡面有3個售價99元,macaron言,價位雖然不算便宜但加上橙果的設計,跟蛋糕店或飯店的動輒200元的定價相較,相對便宜許多

杯子蛋糕,添加了一點點情人節的氣氛,味道與口感都超出macaron所期待的不少買來與朋友分享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日本有賣的話,macaron還真想買來跟我的好朋友分享,我也想買一個啦!>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