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食記] 老家麵包 LUGAR早餐

第一次來到老家麵包,是為了一嚐該家美味的黑芝麻千層派(米勒費由), 之後因為體重因素(笑), 買了兩次也就沒在買了, 幾次經過,之知道該店在sogo敦化館樓下也開了一家麵包與湯的小店,如此而已.

前一陣子,正在圓環到處找好吃的早餐店時m再度繞到了老家麵包, 這才注意到,老家麵包居然也有供應早餐!! 而且種類不少,價錢也還算實惠, 等一有機會,macaron立刻拖著macaron媽來嚐嚐看.

 

綠色與白色所組成的明亮空間, 在環境舒適度上有A++的程度.

看過菜單後,macaron媽選了[火腿巧達起士套餐] , macaron選了比較[營養]的 [鮮蔬歐姆力套餐]

切達起士+帶皮燻火腿+作法任選的兩顆蛋+當日麵包+水果優格沙拉+牛油

用大大的白色塑膠圓盤盛裝的食物,比macaron預想的還要豐富很多,尤其是麵包,如果沒切的話大概長達13公分左右,熱呼呼的全麥麵包,在外頭的麵包櫃也有看見,一條好像要價40元.

 

冷冷的火腿與起士當然不會難吃,味道聽說就是普通而已,然而,唯一一項大缺失,就是所謂的牛油,切太薄了!! 薄到可以飄起來,薄到擦完兩口份量的麵包就沒了!! 薄到....

macaron麵包本身就是乾啃就很好的類型,不過,想必有人是把熱呼呼的麵包擦上奶油品嘗當作一種享受的人,對於那一種人,這份量絕對會讓人傻眼,沒錯,要牛油,請加30元...

 

macaron媽沒吃,不過macaron吃了....水果優格沙拉.....

濃濃的美乃滋上點綴了葡萄乾,下方有番茄與蘋果塊. 很不予置評的驚嚇沙啦.

 

嘿嘿~ macaron的餐終於來了~ 蛋包是在廚房裡頭現做的吧?? 熱呼呼,肥嘟嘟,渾圓的蛋包讓macaron簡直不捨得破壞他美好的形狀.

 

蛋包裏頭飽滿的包著蘑菇.番茄.洋蔥.乳酪絲等食材,因為番茄的關係吧?? 蛋包不斷的流出湯汁,不過macaron倒是挺喜歡這種飽含汁液的感覺,只要記得將麵包拿遠一點就好了.

乳酪絲macaron很久沒吃了,所以這裡頭的分量對macaron來說略多了一些,熱呼呼的乳酪絲可以拉很遠,吃的時候也是一種樂趣.

 

雖然有點太亮,不過可以看到奶油驚人的薄度嗎??

 

等了很久,(久到一度以為飲料要在餐後才可以上.....)直到提醒了服務人員才送上根本被遺忘的飲料,不過拉花很漂亮.

 

相較於熱紅茶包...恩....咖啡的感覺比較好....

 

早餐也有提供外帶的樣子, 食物其次,不過環境空間大致舒適,想必是早餐聚餐的好選擇.

老家麵包安和店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3號(早上七點到晚上11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