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  涉谷 白一生乳冰淇淋專賣店

趁著天氣很好,又到涉谷散步的macaron,走在與涉谷印象稍稍不同的 [公園通り」, 兩旁的銀杏不斷飄下,與蔚藍的天空相映之下更顯動人,彷彿是歐美國家的紅色電話亭,陽光灑在有點冷的空氣中,很棒的感覺.



走到底就是NHK大樓了, 今年的紅白歌唱大賽一定也很精采吧?? 連東方神起都有上場呢~!! 







正要折回JR車站的時候,在涉谷市役所的車站旁,看到了一家以前沒有發現的小店面, [牛乳生アイス専門店 「白一渋谷店」]
整家店只提供一種冰淇淋,吃法有3種,將生乳冰淇淋擠在最中(MONAKA)上面吃,幾再塑膠杯裡加咖啡一起喝,或是最最傳統的吃法,擠在餅乾杯裡吃,點菜的地方,貼了張告示牌,警告顧客,這一種冰淇淋很容易融化,請盡快食用完....



有點不安的點了個基本款吃法, 呼了口氣,準備一接到冰淇淋的瞬間就拍照,然後趕快解決掉它...

不過MACARON看到冰淇淋的模樣時就傻住了....



白色的生乳冰淇淋在結尾時高高的拉起,筆直的立著,下方的餅乾杯在高高架起的冰淇淋下方顯得更加短小,光是看就很令人膽顫心驚的霜淇淋, MACARON連忙穩住有點嚇到的手,拍了照,然後乖乖的坐在店內食用.



意外的口感....

細緻程度大約介於冰沙與霜淇淋之間,微小的碎冰顆粒在舌尖化開,甜甜的牛奶意外的清爽,沒有鮮奶油的油膩,不愧是生乳冰淇淋!!  簡單,可是絕不馬虎的味道!!

聖誕節要到了,今天拍到的是涉谷PARCO的聖誕樹,很前衛....個人不是很喜歡......





以上

白一生乳冰淇淋
住所: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7-7アンドスビル2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