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洋菓子舖ウエスト燒菓子

位於銀座的老店 west 的燒菓子,常常可以在日本各大百貨公司,或是機場的土產區看到他的專櫃,因為傳統的燒果子,耐吃又耐擺,實在是作為扮手禮的不二人選.

提到west,他最有名的恐怕就是被大量砂糖包裹著的葉子派(leaf pie)了吧??

看上他漂亮傳統的包裝,macaron的長輩這次除了幫macaron買到west的葉子派以外,還買了兩項商品,一個是Dark Fruit Cake 還有一盒 Cheese Baton 


用金色繩子綁起來的簡單包裝

很氣派的店名貼紙


先從這一個黑色水果蛋糕開始殺起~~XD 因為名稱太引人注意了.


拉開外層的紙盒,裡頭又有一層半透明的塑膠模蓋著.


像是巧克力一般的慎重金色包裝,一盒八個裝,本來以為會是很普通的山型磅蛋糕(pound cake)沒想到是簡單小巧的長方形迷你蛋糕~ 感覺真不錯.


剛剛接觸到金色包裝的時候,一樣的柔軟度,馬上就顯的這一款蛋糕有多麼不凡.
小心的拆開已經有點軟的包裝紙,裡頭的蛋糕果然呈現黑褐色~!! 運用多種水果乾(葡萄乾.橘子乾.檸檬皮.櫻桃乾,黑棗....)經過長時間浸泡在蘭姆酒中,確實的吸收所有的味道,再加入奶油與麵粉等原料做出來的特級水果蛋糕~~


還有堅果混雜在其中,味道深厚濃郁,而且相當濕潤,如果不是每一塊蛋糕下方都有一小片塑膠版撐著,根本沒辦法維持這長方體的模樣~混雜著酒香與水果的口感,好好吃啊~!


起士派

一排有3條,細細的,又是一項一口大小的產品.



在酥酥香香的派皮上,用的是愛達姆起士粉,不過灑上乳酪粉已經不稀奇啦, west還在其中混雜了一些些的糖,上層味道能夠更確實的附著在派皮上,在味道上也更有變化,甜甜鹹鹹的,就算是不愛吃甜食的男性,收到這一盒一定也會很高興,因為當下酒菜是在適合也不過了.


總算來到主角葉子派,這是小包裝的,一包5片,不是鐵盒裝的最怕他被壓碎壓斷,沒想到來到macaron家的時候還能夠如此完整,不容易喔~ 真是太感謝了.


都有個別包裝,塑膠袋也印的很有質感~


長長的葉子上滿滿的砂糖,一咬開,層層的派皮與砂糖酥脆的聲音真是好聽,奶油與砂糖的美妙共鳴,讓第一次吃到葉子派的macaron只能嘆到~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雖然葉子派好吃,不過黑色水果蛋糕與起士派的好味道讓macaron的印象更深刻~


west的網站(居然還有中文...)
http://www.ginza-west.co.jp/index.htm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