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 熟悉的感動....PASCO岩島成超熟吐司

到這裡的幾天,吃飯全靠便利商店,沒有自炊的動力,更重要的是...商店街的蔬菜水果實在貴到令人買不下去,直到有一天,MACARON放著膽子繼續向下走,居然給MACARON看到了一間大超市,標榜著高品質.低價格的[OK]超市.....

外觀看起來像是銀行或是公司的簡潔外觀,商品是在地下一樓販賣,推著菜籃車,要坐電梯才能上1樓結帳,因為價錢真的比較便宜,每一位顧客都推著滿滿的兩個菜籃結帳....

滿懷欣喜的東看看西看看,MACARON從來了以後,第一次真的發自內心的開心起來,這是我熟悉的地盤......就這樣,MACARON在OK逛了快一個小時才依依不捨的出來....在超市裡買了蔬菜,雞肉,接著看到一大架子的麵包...,在這裡,山崎麵包是加工麵包的最主要供應商,架上加工麵包有,不過最讓MACARON驚訝的是,該店居然有有提共新鮮的土司麵包(真的是每天直送~),山崎麵包....然後......居然有MACARON在台灣就很愛的[超熟]吐司!!!

眼淚快飆出來了,感覺好久不見的藍色包裝袋,MACARON立刻就抓了一包~算一算,這裡的價錢還比台灣的便宜,台幣不到50元吧??

回家立刻啃了一片,香....又不黏牙的彈性,好好吃><

天氣開始有點冷了,今天喝青江菜雞肉豆腐湯..... 暖暖的晚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