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 口福堂 秋季栗子大福

秋天到了~ 過完中秋節就算正式的秋天了吧??

說到日本的秋季,不可缺少的就是栗子,番薯與柿子! 口福堂甜點也有換季~ 推出了秋意十足的和果子,一眼macaron就看到這一種~ [栗子大福],白呼呼的麻糬裡頭,黃色的栗子若隱若現,macaron當然立刻買了下來.



栗子大福除了外頭有栗子碎塊,紅豆餡裡頭居然還藏了一整顆完整的栗子!!! 雖然一小顆要價40元,不過算下來,也比原味大福貴了4元,多了大量的日本甘栗,值得啦~!!



黃色的甘栗當然鬆軟可口,不過macaron真的很喜歡大福新鮮的時候,外層的麻糬柔軟中帶著彈性的絕妙口感~



紅豆餡依然有點太甜,不過配著熱茶一起吃就很美了.



雖然前方買了秋天的栗子,結帳的時候,還是敗在玄米霜淇淋的手上,一支38元,溫和的玄米焦香與冰冰甜甜的霜淇淋真的是消暑聖品啊~


香栗白玉(せんざい)

這一杯白玉身價特不一樣, macaron如果不是這一杯白玉,macaron沒有機會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 特別珍惜的拍了照,再細細的品嘗每一口甜郁的紅豆餡,水亮Q彈的白玉,最後是綿密的栗子.... 感謝的吃完這一杯充滿善意的禮物.

可以充分的品嘗到紅豆香氣與甜味的甜點,不然像是大福或是御萩都還要通過極具份量的糯米糰. 反而無法好好品嚐紅豆,這一杯剛剛好,滿足一下甜嘴巴~^^


這一季好像還有番薯與柿子製作的產品,等到哪一天經過,再去看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