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很久不見~ Mayu cafe

看到照片,想到九月中的時候,去了很久沒去的mayu,店內還是一樣的漂亮溫馨,不能否認,見到很久沒見的好友還是很激動的.

雖然一直都很想再見面,可是總是沒有很猛烈的動力與理由可以促使macaron去看看,去走走..然後在意想不到的場合與時間,碰到了從前的好同事,讓macaron突然覺得,真的...大家好久沒見了,在這樣的期待下,macaron立刻啟程到下一站.

macaron還是一樣不會講話,雖然無法表達,可是還是很開心看到大家的笑臉....聊了一陣子,接著macaron的眼神無法克制的就向漂亮的玻璃蛋糕櫃飄去.... 嗚...果然下午的蛋糕選擇比較少...

不過多出了好多新品~ 像是比較特別的酪梨慕斯...開心果慕斯...巧克力與香蕉的慕斯...macaron都很想嘗試,不過吃蛋糕的不只macaron一個人,最後還是選擇了家裡人最能接受的口味.

帕頌~(100元)??(九月中的產品,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極為亮眼的外觀,這是百香果作為主體的慕思蛋糕,中間的部分在夾一層有著溫和香氣的紅茶慕斯,上頭紅色的部份則是甜味為主的覆盆子果醬,整體吃起來挺清爽,在口中散發出一種溫和的水果香味~ macaron喜歡mayu慕斯的原因,在於mayu的慕斯做的入口即化.蛋糕體也夠濕潤,一放入口中,用舌頭輕輕一壓就沒了,唯獨留下香氣與甜味.

百香果的子還留幾顆在上頭,咬起來特有意思.

意外的禮物,做過macaron的人都知道,做成這樣的狀態出來真的不簡單. 中間的卡式達將士macaron媽的最愛,漂亮的讓人不忍心下手破壞它.......?

不過這句話對macaron而言壹點都起不了作用,拍完照,盯了他看一會兒以後就支解掉它了.....macaron是大怪獸~XD

很高興喔....看到你們....^^ 期待下次的再相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