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拜見! 全新開幕.東京迪士尼飯店


這一間專屬於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飯店,位於樂園大門的正前方,因為才剛剛開幕,網路上早在幾個月前開放預訂時,幾乎是開放一天,就客滿一天,巨大的迪士尼飯店,光是外觀就很像皇宮,佔地相當的廣,以鵝黃色與寶藍色為基調,裡頭當然不例外也有一個卡通人物當主題~

這一座城堡的主人,居然是 [愛莉絲夢遊仙境] ~ 





進到飯店區域,迎面而來的是寬到不行的大庭園,繼續走下去,才發現大門比起任何飯店都來的窄來的小... 



(在飯店入口與樂園入口中間隔著單軌車站,夜晚看起來很美)

正對大門的是環繞式的樓梯,真正的大廳位於飯店二樓, 到了大廳,有點夢幻的旋轉木馬,如鳥籠般的巨大電梯,挑高的樓層,閃閃發光的水晶吊燈....



從2樓的大廳,透過巨型的玻璃窗,看到的景色.....



雖然號稱是全新開幕,可是也許是因為用色與打光的關係,反而顯的陳舊,如80年代的東京迪士尼餐廳,昏黃.有點低沉..... 不過這一個新飯店,還是讓macaron有一種好想住進來的感覺,一定很棒~!! 真羨慕能住進來的人~~!!



macaron最中意的一點,便是這一家飯店居然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中型超商!! 裡頭的貨品齊全,各樣的優格.泡麵.甜點.三明治.飯糰.便當...都可以買的到!! 這對於東京迪士尼整個園區而言,都是一項創舉~!! 

好希望能入進來~ 如果有摳摳的話~^^

不過~ 住不成,還是可以來飽足一下五臟廟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