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 Pierre Hermé Salon de Thé @ Ikspiari


位於舞濱的商場Ikspiari3樓的PH, 是以黃色為基調的PH茶沙龍,macaron喜歡裡頭的東西,卻對這一種昏暗.速食的黃色不大喜歡.... 如果改為黑白或是綠色都會好很多.



店面設計在其次, 裡頭的寶石美就好了.




正牌的emotion eden 單價頗高, 但是容量硬是比macaron吃的小套餐多了4倍以上.



開始進入定番商品區.







接下來是ph的 [乾貨] 區XD


天價食譜.果醬.巧克力片


軟糖
雖然是名牌,可是顏色部分實在叫人不敢恭維.



wasabe macaron



呈現淡淡綠色的芥末甘納許,散發出來適度的清香,中間夾有葡萄柚皮製成的果醬,芥末本身不會辣,反倒是中間的葡萄柚苦到讓人猛皺眉頭.



Arabesque

杏桃製成的Macaron外衣,上面灑上開心果碎片,裡頭的甘納許也是清香的開心果口味,最中間夾有甜甜的杏桃果醬.


感謝店長小姐的許可~ 讓macaron盡情的留下美好的影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