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優格使用~~堅果優格&紅豆優格冰沙

趁著優格在特價,macaron總算下手買了一杯250ml的原味優格,完全無糖且偏酸的原味優格,在台灣還不是很普及,目前只能說是在流行的階段吧?? 也許是因為大眾比較不能接受優格酸酸的奶味,macaron長到這麼大,園位優格不過在吃過3-4次而已,自己買也是用在製作乳酪蛋糕時的原料.

使用原味優格本身作變化還是第一次,酸味驚人的優格其實有一種奶油起士的奶香.... 沾水果.加果醬,這些都有點太普通了,macaron刻意買了茴香麵包,為自己做了一客不一樣的早餐.



堅果優格



其實是想要帶點中東風味吧?? 所以裡頭放了蜂蜜(其實楓糖漿也不錯).開心果.葡萄乾.略略炒過的白芝麻

做出來的成品如下



味道與口感都相當的豐富,糖漿的部份用楓糖漿又有另一種不同的焦香味出現,很推薦喔. 糖漿不用加太多就很有味道,白芝麻是重點,堅果部份可以自己代換,只要好咬的就行~(可以用腰果或是核桃)


甜點部份,在優格中加入適量的黑糖(或是白砂糖)加入即食的小紅豆,放在盒子中凍起來,結塊之後切塊放入果汁機中,打到綿密狀態,就成了優格冰沙



上頭可以將市販的蜂蜜蛋糕乙150度烤到乾.脆.插上去,就是有點咖啡廳風格的紅豆優格冰沙啦~~



優格的吃法兩種,提共大家參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