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 7-11集點~星冰樂買1送1

7-11 30週年集點活動開始後,macaron就天天盯著紅色的集點紙盤算著,怎麼換最划算??

7-11這次將金額壓低,30元就可以換一點,可是相對的,要累積滿30點才可以得到獎品,可以換到的東西以便利商店而言,都是在30元上下的產品,種類很多,最不划算的可能還是兌換open匠的商品吧??

市價50元的商品,在集滿30點後還要加30元方可到手,換句話說,30點的金額貶值到20元而已,超不划算...

不過這次聯統一相關企業也可以加入兌換的行列,是對於消費者而言大大的福音,也就是說..麵包店[聖那多堡],mister dounds ,無印良品,星巴克, cold stone等....都可以兌換耶~!! 

macaron高興的還是星巴克啦,星冰樂可以買1送一耶...... 而且不限單一口味,平均下來,50多元就有一杯星冰樂解渴,多好~~

macaron選擇咖啡星冰樂,適當的甜味讓小朋友也超愛的咖啡冰沙商品(中杯115元)



還有抹茶奶霜(115元)



不家鮮奶油就有濃濃的奶香,抹茶味很濃,剛開始喝的時候甚至還有點苦,可以接受抹茶風味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不過30點可苦了星巴克的員工,要再微弱的燈光下,一點一點慢慢算....

繼續努力集點~!!! 

下次想換雙果汁星冰樂~!!

7-1130周年活動網站

星巴克星冰樂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