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滿足~星巴克帕里尼燻雞燒&雙起士巧巴達

帕里尼panini是一種中間夾肉類與起士的白麵包,用機器加壓燒烤的一種輕食三明治,因為用炙熱的兩片板子加壓下去烤,成品出來表面會出現紋路,最棒的就是乘熱咬下,裡頭的醬汁.肉類參雜在微焦的麵包裡...然後然後....溶化的起士也一起躍出來.....

星巴克從去年就開始推出這一項三明治,以輕食而言,算是很長壽的商品了吧??



不過星巴克的帕里尼燻雞燒表層還再裹上滿滿的白芝麻,雖然不能從白麵包夾餡加壓燒烤的步驟開始調理,不過加熱後的燻雞帕里尼因為這一層白芝麻,使味道上面加分不少,外觀看起來,還挺像中式早餐的燒餅.... 




裡頭的配料除了粉色的燻雞,起士,在調味上面,macaron認為最成功的地方在於,加了些許的黃芥末,不會辣,可是味道更有深度了,加上芝麻,會讓人在味覺上得到滿足~不過,前提是要乘熱吃,冷了味道可會大打折扣,份量來說,女生吃可能剛剛好8-9分飽吧??





難得可以看到完整的包裝喔~

另一項輕食三明治就是這一款,雙起士巧巴達,和帕里尼相反,這是一款澎澎的白麵包三明治,巧巴達就是拖鞋麵包(ciabatta),這一種麵團極為濕軟,很難塑型,上面會灑上大量的麵粉,也許是因為外觀很像拖鞋,所以叫做拖鞋麵包吧??

當然,星巴克的巧巴達只是很平常的鬆鬆白麵包,不過裡頭的料可就豐富了,起士與或腿的組合不可能會難吃,一白一黃的起士,讓喜歡吃起士的macaron妹破天荒的指名2度品嚐.....





這一款一樣要熱熱吃,才會好吃.....

價錢大約在55元左右,方便食用的兩款義大利三明治,macaron小小聲的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