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 微風DEAN & DELUCA
                        雙人下午茶

這是第二次想用微風D&D的下午茶了,不過這一次比較不一樣,是現場用的~ macaron這次特別堅持要在現場用下午茶喔~ 因為可以用到超夢幻的下午茶3層架~!! macaron超愛的~!!


再熟食區點完餐後會發給一張牌子,5分鐘之後就可以去提領下午茶啦.

雖然是平常日去用,下午兩點開始的下午茶位子居然也有八分滿,很多人還在慢慢啃著午餐的三明治.



連拖盤都是黑色的,三層架的重量不少,拎起來有點晃,macaron終於可以用到真正的三層架了~ ^^



老樣子,一杯咖啡一杯茶.


現場用的冷果類比較好~ 上次是令人驚恐的奶酪,這次就換成玻璃杯的布丁.

用蛋殼的形狀做出的玻璃杯也是重點所在~ 現場賣好像要100元吧??

裡頭的布丁感覺是用比較多的牛奶下去做的,比較清爽,口感也很[紮實]不會泥泥滑滑的,好吃.




這一盤Macaron就沒有很讚賞了.... 4塊因為受潮而變的軟軟的玉米片美式餅乾,一小球紅豆泥,和一小塊樸實的巧克力,一塊思康餅也因為硬硬剖半而變的乾鬆......


最後一成涵算是有誠意,是迷你巧巴達麵包夾上奶油乳酪與牛肉的三明治,很迷你,再小心的切成一半.....嚐嚐味道也好了,不會佔肚子的空間~



下午茶的資料...

在離去的時候,macaron才發現,緊跟在macaron後面點餐的婦人,除了macaron有的餐點以外,又多了一塊很起士蛋糕....macaron以為是服務人員忘了放,又在去問了一下,誰知...

[現在沒有起士蛋糕了.] 態度超差的人員答完就走...

難道下午茶的內容都是店員隨便決定隨便放的嗎?? 花同樣的錢,得到的東西卻不實在.....macaron真的很不贊同這樣不公平的作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