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城美食~ 同記安平豆花+ Ikea 肉桂捲

從上個禮拜開始(5/13~5/27) , 新光三越A8館 7樓都在進行府城文化食藝賞遊活動,已經第二屆了,會場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在於將府城多家名店以攤位的方式,圍成一圈,中間擺著幾張塑膠桌椅,讓熱騰騰的府城美食馬上就可以坐下來享用.



參展的攤位很多,像是有名的團購大家[伊蕾特]布丁也在現場直接可以購買的到,人潮沒有想像的多,也許macaron去的時間剛好沒人吧??

最令Macron在意的還是老店--同記安平豆花.... 好多記述台灣美食的書籍一定會提上一提的豆花名店,[甜齒]macaron焉可放過?? 再飽也要給它吃上一吃.



不是用白瓷碗裝的..讓Macaron有點遺憾.... 小小一杯大約350cc吧?? 要價35元,不算很便宜,macaron看的書上面都還是25元一份的說..漲漲漲.....



豆花的口味有: 檸檬/珍珠/紅豆/綠豆....可以任選單一口味或是兩種混合,macaron選了綠豆與珍珠,淋上冰冰涼涼的糖水就可以吃啦~~



珍珠飾小顆的那一種,與綠豆一同吃QQ軟軟很不錯, 只於豆花的部份,厚厚的豆花至少有3-4塊,都還很完整,放入口中先是黃豆的香味,用舌頭輕輕一壓,豆花馬上崩裂,舌間可以嘗到細微的粒子,滿嘴豆香,細膩的豆花一下就溜入喉,讓人回味無窮....這才叫做豆花~~ 過癮~!!



在回去的路上順道去了環亞的IKEA, 在結帳處的斜對面瑞典零食區又晃了一下,突然發現販賣口袋餅三明治的冰箱裡有新產品肉桂捲.




用塑膠袋草草包著,手掌大小,一個25元.



上面不用糖霜,而是用漂亮的珍珠糖做裝飾,MACARON比較喜歡這樣~ 好吃又美觀....(也比較瘦XD)



果然還是不能期望太大,回家微波後肉桂捲整個香到不得了... 可惜麵包有點乾硬,濕潤的肉桂醬似乎並沒有幫助這一片麵包.



很香很香的肉桂醬~MACARON媽認為太甜,不過對MACARON而言是剛剛好啦.... 不過還是一定要配茶或是牛奶



很香很香的肉桂捲,雖然就一項麵包產品而言..味道與口感都極普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