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瑪露連嫩仙草

團購的嫩仙草終於到了~

因為前幾天台北呈現一個有點涼意的天氣,到了晚上macaron甚至於還覺得有些冷... 眼見嫩仙草的到貨日期越來越近,天氣依然涼颼颼,雖然只有訂購一桶,可是如果天氣在這麼涼下去,macaron家裡根本沒有人要吃仙草... 如此一來,好好一桶的嫩仙草可能會被擺到掛.....

可是奇蹟出現了!! 仙草到貨的前一天,台北的溫度突然升高!! 連雨都沒有下,天空一片蔚藍~~~  老天啊~謝謝你~!!



頂著接近30度的大太陽,主購小姐winnie很準時的從車上搬出三大箱仙草... 嫩仙草大箱的可以裝8桶,看裝箱裝的挺整齊,都有用紙版隔開,穩的很,店家很用心呢.



店家有附塑膠袋喔~ 不用自己準備袋子了.


說明還算清楚的宅配單.


每一桶都有附8個奶球.




macaron媽說這一個名子取的不錯 , 很容易記.



雖然正確的吃法是要加奶球的,可是macaron家沒一個人有加...

除了塑膠蓋子,裡頭店家還封了一層很緊很緊的膠膜,如此一來怎麼晃都不怕啦.


真的很緊,macaron摳摳戳戳了半天才弄破,最後還是macaron妹看不下去拿了一把刀來才撕完全...(macaron就是懶.沒辦法.)


很驚人的一幕!! 大湯瓢完全挖不斷的超彈性!! 整個陷下去啦~~ 

果然是整塊的[嫩]仙草... 挖.還得有些技術,macaron妹完全玩上了癮,不斷的壓來壓去,嫩仙草也真耐壓,不斷的彈來彈去....



macaron加的是調過水的龍眼蜂蜜 ,雖然直接吃就很棒了,可是加了以後更好吃,嫩,滑.軟,才入口一下就溜進喉嚨裡,用湯匙吃不大好吃,因為才舀起來就滑下去了 ,macaron覺得還是用吸管吸的比較過癮, 仙草的味道也很香.無怪這麼多人要排隊買.

本來還擔心家裡沒人吃的,才買回來一天就被分光了,macaron開始覺得就算是買兩桶也吃的完,只是冰箱放不下,macaron媽會殺人....

嫩仙草一桶120元+運費34+雜費5=159元,謝謝主購小姐winnie辛苦了~

ps:
macaron先量過了,一桶大小約為17*17*12的大小, 提供給想要買又怕冰箱被仙草佔滿可能會被娘親宰掉的人參考.....

.瑪露連MaLuLian
中正總店
中市中正路133號   (04)2228-8359
健行店
中市健行路1029號    (04)23283068
漢口店中市漢口路3段27號   (04)2295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