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餅] 佳德蔓越莓鳳梨酥

每次在南京東路覓食的時候 , 總是會經過這一家裝潢明亮的店 , 原本以為是人氣很旺的麵包店 , 走進去看後不禁有點失望的退出來 , 怎麼都是鳳梨酥...老婆餅等傳統的糕餅啊?? macaron還是對西點比較有興趣. 

之後幾次經過 , 店內的人氣依然很旺 ,macaron卻再也沒進去看過 , 直到之前的烘培展 ,macaron試吃了該家店在2007年得獎的蔓越苺鳳梨酥 , 又帶了一些給macaron妹嚐過之後 , 每次經過南京東路時 , 購買佳德鳳梨酥變成固定路線.



店裡頭很寬敞 , 除了酥餅之外還有一些古早的蛋糕與麵包 , 可是寬敞的店面裡主打商品還是各類的鳳梨酥與太陽餅 , 架上零售的太陽餅或是老婆餅常常都處於一種熱騰騰的狀態 , 因為來這裡的太太們 , 一帶就是5.6盒 , 好不好吃macaron無法評論 , 不過人氣這麼旺 , 新鮮總是沒有錯的.



店裡頭尚有許多種鳳梨酥 , macaron最欣賞的便是每一種鳳梨酥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包裝 ! macaron很看重包裝的說 , 鳳梨酥單價屬於中上(24-30元不等)  

蔓越苺口味, 單價算是很高的30元 , macaron一家都很喜歡吃水果乾 , 這款是必買商品~ (到不是因為得過獎...)

店家說是混入胚芽的外皮 , 口感上倒是沒有太大的驚喜 .



切開來, 個頭雖然不大 , 可是給餡很扎實 , 大顆大顆的蔓越苺 , 旁邊還是有一點點的鳳梨餡 , 吃進嘴裡 , 蔓越莓微酸 , 而且飽滿(感覺還帶點汁呢!!) 好好吃~ 外層的皮夠香 , 微甜 , 綜合起來依點都不膩 , 可以了解為何會得獎.

帶點汁耶~ 意外的驚喜.


熱量....


又是得獎的 ,macaron妹是因為吃到這一款才愛上這一家的 , 大概是因為不常吃傳統酥餅的關係吧?? 反應很大 , 總是一開封就被吃光的狀態 , 問為什麼會這麼愛佳德的鳳梨酥?? macaron妹的評語倒是很直接:

[ 因為很有鳳梨的味道 , 該出現的香味都有出來.]


 價錢比較便宜 , 一個24元 , macaron聽了小妹的評語 , 自己也吃了一小塊 , 的確 , 鳳梨餡微酸 , 外皮的奶油也夠香夠鬆 , 內餡的填充程度飽滿 , 小小一個 , 可是味道很夠力.


賣鳳梨酥的店很多 , 好吃的也不少吧?? macaron可以說 , 佳德也是好吃鳳梨酥店裡頭的其中一家.







水果酥-- 桂圓酥 , 旁邊是用來比對的 , 大概2/3個原子筆的長度大小 , 這一個水果酥也是24元.


桂圓當然不可能會難吃啦~何況還真不少 , 旁邊依然有鳳梨醬做陪襯 , 只是衝擊沒蔓越莓的大 , 但是也不難吃喔~




因為剛剛出爐 , 衝動之下買的牛奶酥餅 , 裡頭據說包的是奶酥 , 一個24元 .




要把外面漂亮的蛋黃面保存完整還真不容易...


這一款就沒這麼好吃了 , 裡頭除了甜甜綿綿的口感, 牛奶的味道不突出, 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這次(4月)去買 , 感覺有點涨價了 , 雖然單價不低 ,但是還在可以忍受的階段 , 下次還會再去買~

官網:(有比較詳盡的產品與價格)

佳德糕餅有限公司 CHIA TE BAKERY CO.
105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營業時間: AM7: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