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雙重起士蘇芙蕾蛋糕

蘇芙蕾乳酪蛋糕macaron已經吃膩了 , 鮮奶油? 又膩又肥... 但是這一款蛋糕 , 讓macaron頭一次驚覺 , 這次的組合真的押對寶了.... 蘇芙蕾乳酪蛋糕冰過之後口感會更濃郁 , 與在之前灌進去的特製奶油乳酪餡 一起挖著吃 , 意外的清爽不膩口 , 留在嘴裡的乳酪蛋糕味叫人好滿足.



蘇芙雷乳酪蛋糕剛剛的出了時候, 像是小瑪芬蛋糕一樣 , 澎的很高 , 一會兒就縮下去了 , macaron等不及冰震後再吃,馬上撥了一個試試看~

斷面秀~


很鬆軟~ 用舌頭輕輕一押就化掉了 , 不過相對的乳酪味道沒這麼濃.


灌入特製的奶油乳酪餡~!! 大方的從中間灌進去 , 直到感覺餡料反推回來才稍稍拉高擠花袋 , 再外面在停留一段 , 這樣一來 , 就可以做出爆漿的效果了~ 


這個可不是爆的太過頭的失敗品啊... 而是macaron家自用的蛋糕 , 因為怕這樣的量會嚇死同學....

本來macaron自己做完之後 , 想著 , 試2口就好 , 沒想到....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吃完一個的量了~~>< 而且還想再吃 , macaron媽也說, 這種蛋糕一點都不膩 , 就是這樣才可怕 , 因為macaron媽也不知不覺嗑完一個啦~



開挖照來一張...



macaron爸一回來也嗑掉了一個... 起士與鮮奶油的威力不容小覷 , 實在是太好吃了.

正常版的剖面 .

這是Macaron好友威威的生日蛋糕 , 特別調節甜度 , 在所有的製程中都以1/3糖的方式呈現 , (降低甜度...吃的更多~),這次的新產品大成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