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OS早餐蕃茄吉士蛋堡

每次經過mos的時候 ,都會被他大大的早點招牌吸引住 , 雖然只是三明治與漢堡, 可是生菜的翠綠與麵包焦黃的樣子 , 給了macaron10:30以前非要出門的理由.


雖然不大 ,可是對macaron來說已經很夠了 , 特殊的紙袋 , 可以讓蓬鬆的漢堡不被壓扁扁 , macaron選擇的是季節限定的[吉士番茄蛋堡] , 單點 45元 , 又看到玻璃櫥櫃中的牛奶瓶實在可愛 , 便加點套餐 . 果然不是天天都可以吃的高級早餐 , 這樣要價好像75元.... 很不可愛的價錢 , 最好給macaron夠好吃...(氣)


到了位子上還熱呼呼的 , 早餐時間隨時都會有好幾個麵包在排隊 , 所以沒等很久.


就是這個!! 和宣傳照近乎一樣的美美漢堡!!


煎的恰到好處的蛋包看起來沒有很油. 下面的生菜依然翠綠 , 還好沒有被悶壞了 , 起士慢慢的融化 , 附著在蛋包上面 , 或許是太久沒吃起士了 , 剛剛好的鹹味與奶香味讓macaron好感動~!!


切的頗為大塊的番茄被小心的包在蛋包裡頭 , 可是數量不多 , 大概只有4-5塊 , 聚集在一起 , 要小心的分配才能讓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蔬菜.


蛋皮的尾端有點乾 , 其他都很不錯 , 沒有加美乃滋或是花生醬 , 是很清爽健康的速食早餐 ,至於另人在意的熱量呢??

重量
152.5g
熱量 210kcal
蛋白質 7.6g
脂肪值 2.6g
碳水化物 10.2g
Na 253.8mg

才210大卡!! 脂肪含量也很低 , 真的是如預想中的低熱量~~!! 又好吃 , 如果經濟許可 , macaron一定會每天吃><


幫macaron妹順便帶回來的早餐 , 光看就覺得很有味道的[火腿蛋三明治 ] 單點40元, 裡頭有厚厚的煎蛋捲 , 火腿 , 微焦的吐司裡頭還抹上一層花生醬 , 讓味道更深 , 更誘人~ 至於熱量呢??

雖然只有一片吐司的量 , 蔬菜多多看起來也很健康 , 其實...

重量
160g
熱量 384kcal
蛋白質 15.8g
脂肪值 19.1g
碳水化物 36.6g
Na 1400mg


熱量還不算很驚人 , 可是拜花生醬與煎蛋所賜....脂肪含量真的有點..高...

有點小貴婦氣息的速食早餐 , 來試試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