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 寶石般的蛋糕 MAYU 迷你蛋糕組

當自己想要用大量蛋糕犒賞自己 , 又想要吃到真正的好東西時 , 在不讓自己的身材走型 , 也不想讓錢包失血過多死亡 , MACARON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MAYU的迷你蛋糕組 .

揭開鵝黃色紙盒的瞬間 , 雖然早已知曉裡頭的內容 , 還是不禁小小的驚呼一聲: [好漂亮 ~! ]







只限外帶的蛋糕組, 可以自選 8個迷你蛋糕 , 250元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 雖然物價一直漲 , 不過這個組合的價錢到目前還沒變 , 自我要求很高的 MAYU用的材料是可以放心的 , 不用擔心吃到用粉做出來的慕斯 , 或是一堆預拌混泥土所堆砌出來的蛋糕 ~



最近出來的貼紙 , 感覺在包裝上整體感更強了. 

8種蛋糕都可以自己選, 大小約為一般蛋糕的1/3大小 , 可以算是[品嚐版] 蛋糕, MACARON選的是: 草莓塔/ 夏路姆秋冬 / 起士塔 / 櫻桃塔(迷你版only~XD) / 檸檬塔 / 蒙布朗 / 草莓派 / 米勒費尤 , macaron自己超滿意的 , 根本就是mayu 蛋糕名星大會串啊~!!



三顆黑櫻桃,可惜是酸櫻桃 , 不過正好與下面的卡式達醬.杏仁卡式達.塔皮的奶油香味做結合.



macaron夢寐以求的蒙布朗 , 卻被macaron爸一叉送進嘴裡 , 一定好吃吧.....??macaron心裡滴血中...



米勒費尤 , 派皮上都有細心的燒上焦糖 , 加上滑滑的卡式達 , 小小一個不夠吃.....



終於又出現的起士塔 , 清爽的口感是macaron媽的最愛.




macaron真正吃到的蛋糕 , 檸檬塔 , 就愛帶著焦香的塔皮與清爽酸甜的檸檬內餡, 在咬下去的瞬間併發的滋味 , 會讓人上癮的美味 , 上頭還擠上美美的義大利蛋白糖霜 , 連外觀都很夏天~ ^^




草莓派~ 草莓雖然小 , 可是很甜呢, 派皮與米勒費尤是同一款 , 當然好吃

夏路姆, 外觀呈現有點深的紫色 , 是由幾種蔬菜水果混合而成的天然顏色 , 正版的下方還有一層脆脆香香的塔皮 , 迷你版的是由巧克力海綿蛋糕當底 , 上方是濃郁的香草慕斯 , 最外層的秘密配方則是呈現一種溫和的甜味 , 整體吃起來雖不至於帶給味覺上強烈的衝擊印象 , 可是卻會讓人不知不覺吃完一個還想再吃.

macaron自己實際吃到的只有1.5個 , 其他都被分掉了 , 看到家人驚喜而又滿足的表情 , 是再棒也不過的事情啦.

以上

Mayu Cafe & Bistro 

長安西路47-2號(台北 當代藝術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