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 帶點毛的甜點!? 
...................不織布sweets !

其實不用多說啦.... 本來很聳動的標題, 再加上副標之後瞬間感覺沒力了起來. 

簡單的說 , 這是 macaron 媽前一陣子的新玩具 , macaron對於針線一竅不通 , 當然不會是macaron自己做的 , 這一種不織布甜點在最近台灣也開始慢慢有書籍專攻此項 , 當然再日本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 , 小小的蛋糕 , 雖然有點毛(笑) , 可是保存性更長呢 ~! 

沒加添加物 , 純粹自然手工製造 , 各位看官請安心食用~ XD


送澧自用兩相宜 , 才剛做出來就被訂走的鮮奶油草莓蛋糕 , 光看還真的有點吃蛋糕的幸福感覺呢!!


草莓一定很新鮮 , 看葉子這麼綠也知道~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當然是定番商品的macaron~! (開玩笑 , 也不看看這是誰的地盤~XD)


後面的幾個烤的程度越還越好 , 所以越來越高啦.


很~紮實 , 被打到還會痛 , 這不是macaron 已經是口袋怪獸裡頭的[寶貝球]了.....>0<


夾心餅乾~  這一款macaron媽還做成吊飾形狀耶~ 大小有調整 , 甚至於可以掛在手機上,很好玩呢.

 保久的長毛甜點.... 還合各位看官的口味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