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DEAN & DELUCA雙人下午茶


趁著假期 , 大家都在家讀書 , macaron 拿著上次大人給macaron的午茶卷去拿D&D的下午茶~

D&D雙人下午茶 , 包括兩杯飲料 , 鹹點.水果.甜點.點心 , 價格是420元 , 在物價高的嚇人的微風廣場 , 這樣的數字還算是實惠.


可以選擇茶或是家常咖啡 , macaron各點了一杯...味道普通.


簡單明瞭的塑膠袋 


打包是在鹹食部門裝的 , 餐具要記得和該部門拿 , 然後飲料部分的奶精還有塑膠袋是在結帳處拿....macaron跑來跑去頭都暈了..    

是因為外帶的關係嗎? 這樣的份量好像不大夠... [雙人] 食用耶. 如果平常就是這樣的份量 , 兩個人要分可能不大容易呢.


水果切的挺乾淨整齊的 , 除了火龍果 , 其他都還相當的..[青].


點心部份 , 一塊巧克力堅果蛋糕捲 , 一片玉米片美式餅乾 , 兩小球櫻桃巧克力 , 一片(掰成兩半)的墨魚?? 蘇打餅乾 , 餅干味道夠 , 香又不大甜 , 頗受好評 , 巧克力捲意外的方便攜帶 , 怎麼摔怎麼擺都不會壞... 甜度低,巧克力的味道也挺香 , 但是皮比較韌一些,滿特別的.


macaron一看到這一套午茶組合就快速的衝回家 , 因為甜點的部份 , 居然是潘那可達 , 也就是奶酪啦~

事後證明 ,macaron怕他溶化怕的要死這一層擔心是白費的.
愛吃奶製品的macaron妹再回家後第一個開挖 , 吃完後苦著一章臉向Macaron報告心得.

[好像是百香果還是芒果...吃不出味道 , 還有點鹹鹹的 , 甜味低到吃不出來 , 老實說...不好吃....><]

macaron吃了一下 , 果然...真的.溫溫吞吞的醬 , 除了依稀像芒果的醬 , 甜度高一點或是酸一點都會好吃很多 , 這樣就用掉一個[甜點] 部分 ,macaron由衷的慶幸 , 這不是自己掏錢出來買的.


馬上扳回一成~! 加壓過後的三明治 , 裡頭是鮪魚與蛋沙拉 , macaron妹超愛 , 這一個份量就很不錯了~ 酥酥的熱三明治加上超經典的夾餡~ 好吃呢~!

下次在當場去吃吃看 , 因為會用macaron超愛的[三層架] 盛裝呢~!!!

這次的外帶心得 , 包裝不錯 , 可是像是奶酪這種冰的.會融化的東西部. [極] .不適合外帶.....   

份量是個大問題 , 兩人分食勢必不夠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