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 !! 法芙那生巧克力磚

終於下手買法芙那巧克力了~!! macaron狠下心來購入的是法芙那61%烘焙用的巧克力塊 , 重達一公斤!! 雖然是特價期間買下來的 ,不過macaron還是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雖然對於巧克力的興趣不大 , 但是也知道法芙那巧克力是如何的貴重法... 小心翼翼的將黑色的塑膠封套拆開 , 裡頭裝的是如金塊般沉重高貴的巧克力條 , 總計5條 , 像是唯恐人家不知道他出身名門一般, 每一條上面皆深深刻著VALRHONA的字樣.


背後的成分標誌 , 印的好漂亮


巧克力的甜點食譜卡 , 附在裡頭 ,用塑膠袋細心的包起來 , 翻閱的時候還會有淡淡的巧克力香氣.

生巧克力磚 , 沒有多餘的原料 , 吃的就是巧克力的香甜甘美 , 還有入口即溶的滋味

材料:
烘焙用巧克力 ........150克(切碎)
鮮奶油........90ML

1. 將鮮奶油煮沸之後 ,  慢慢注入巧克力碎塊之中
2.靜置一下之後 , 用攪拌棒慢慢畫圓使其融化
3.均勻之後注入平盤中冷卻
4.切塊後灑上可可粉
5.放入冰箱保存


還做了松露形狀的


好的巧克力真的不一樣 , 光是攪拌時的光澤 , MACARON看的眼睛直發光 , 真的, 買這一塊還是有他的價值存在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