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聖誕壓印餅乾模

今年macaron做給親朋好友的耶誕餅乾就是用這一款新玩具做的 , 有3種 , 剛好在月初的時候city super正在大打折 , macaron就順道買了回來.


很精緻的餅乾模 , 做出來不知道會有多麼漂亮~? 才這樣想的macaron馬上就嘗到苦果了.

  真正在壓印的時候 , macaron是邊尖叫邊做 , 因為這一種模型實在是不好用 , 漂亮的溝槽一堆堆 , 等到確實將麵糰邊去乾淨後 , 裡面的餅乾麵團就拿不出來了 ......


第三種天使的餅乾模沒有季節限制 , 可以一直用 , 也是macaron最喜歡的一個 , 當然 , 難度也是很高的, 最怕的是細細的手和腳的部份.

使用難度排名:
1.聖誕老人......沒事有這麼多配件幹嘛??
2.天使....
3.聖誕樹....不容小覷的小星星 

麵團用的是奶酥餅乾 , 比較容易看出樣子.

很難有完整的, 上面的就是macaron失敗的作品... 所以,到底要如何做出漂亮的壓印餅乾啊??求助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