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干誘惑..Snyder's 楓香焦糖蝴蝶餅

pretzel這一個字對於愛吃的人來說,一定不陌生,但是這一個呈現紐結狀型態的食物,以如此的造型出現 macaron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沒錯~ 就是這一家,這一種包裝很熟悉吧? 原本因為這一種餅乾過於平常,macaron 也就一直都沒有購買的打算,直到有一次再生活工場現場提供了3種口味的試吃,macaron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零食.

小小一塊,一看就是被人捏碎的餅乾,很硬,一點都不漂亮的外型,卻是意外的美味.

macaron第一次購買,一個令人意外的錯誤,也讓 macaron嘗到兩種不同的口味.

拆開楓香焦糖卻吃到大蒜........廠商包裝錯誤..

焦褐色的油量外皮,從一塊又一塊的碎片看起來,不難想像原始的紐結餅有多大.



本身就略帶鹹味的硬脆蝴蝶餅,加上大蒜,而且味道在 macaron看來,放的決不手軟,薰的很....><



這才是讓macaron為之瘋狂的口味!! 楓香焦糖! 同樣的蝴蝶餅,外層裹著些許的砂糖,咬下脆硬蝴蝶餅的瞬間,楓糖的甜美與蝴蝶餅的香氣融合,迸發在嘴中的滋味,鼻尖聞到相香氣,與因為堅硬而牙齒發出   [咖啦咖啦] 的咀嚼聲,都是品嘗Snyder's的樂趣所在.

macaron買的是125克裝的,份量剛剛好,其實還有很多種口味,比較常出現的是[切達起士] [酸乳洋蔥] [大蒜] 和Macaron的最愛[楓香焦糖].

也有小鋁薄包的,太小又貴很不划算,還有像是玉米片大小的包裝,macaron是覺得(裡面沒有分小包裝)除非是家裡面的人很多,不然買這麼大的包裝紙毀讓你覺得身處蝴蝶餅地獄,大可不必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