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再耍我嗎? 硬脆南瓜餅乾的悲劇



在10月底的時候,macaron為了應景做了南瓜餅乾,這一次不單單是造型而已,連內容餡料都使用上了南瓜泥,烤好了餅乾的雛形,融化了巧克力,剩下的全部都交給macaron來位南瓜餅乾上眼睛與嘴巴部份。

話說這一次的南瓜麵糰中和入了大量的南瓜泥,原料理所當然的相當濕軟,為了讓他全部烤透,而非只是變成[南瓜饅頭]macaron慢慢的烤到確定中心都硬了才罷休。


小妹畫的,真的畫的很像~

macaron的小妹特別會畫畫,立刻幫macaron的南瓜畫上了動漫[海賊王]的主角[魯夫]的臉蛋,macaron也理所當然的將這一隻[魯夫]送給一位喜歡海賊王的同學。沒想到悲劇就此發生........。



[啊~這是要送給我的嗎?] 

macaron的同學並未將[魯夫]吃掉,反而很用心的帶回家送給心愛的女友...

(很開心的拆開封套,並且用力的咬下去......)

[啊!!!!我的牙齒~~] 

macaron的同學看見心愛的女友臉蛋瞬間的變化也傻住了,本能反應是想要彎下腰放聲狂笑,但是理智上告訴自己:

[ 要趕快跑過去安慰她,並且痛罵macaron才是。 ]

結果,macaron的同學不敵本能反應.....笑了......。

[你在耍我嗎??] 看見心愛的女友頭冒青筋,macaron的可憐同學只好對天發誓這一切他都不知情(的確如此,他真的不知道macaron的南瓜這麼硬......)

隔天這位同學苦著臉向macaron訴說這一件事情的時候,macaron也忍不住笑了,雖然很可憐,不過macaron就是愛吃硬餅乾,餅乾不硬就沒咬頭了嘛~



很硬很硬的南瓜賊笑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