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此愛上杏仁~ 杏仁瓦片餅干

macaron小時候很不愛堅果類,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變的比較老了? 慢慢也迷上了堅果的油脂香味,除了花生與腰果以外,杏仁變成了macaron第三號喜歡的堅果,而這一款薄餅更是糾正了macaron對於杏仁的偏見.



當天吃當天烤,如果同樣是懶人一族的妳,不想要當天和麵糰?? 沒關係,這一款餅乾更是適合你,因為它必須要放30分鐘到3天讓麵團與杏仁融合入味. 有空的時候和一些放在冰箱裡,想吃的時候在拿出來烤一下就可以啦!!!


材料:
奶油......30克
糖..........95克
蛋白......100克
低筋麵粉..........20克
杏仁薄片.........160克

[只.要] 依照上方的材料按照順序確實的和勻,放到容器裡面,到冰箱靜置30分鐘到2.3天,要吃的時候用湯匙沾水,舀到烤盤上鋪平,170度20分鐘......取出完成



不大一樣的餅乾麵糊


杏仁片與麵糰順利的融合在一起,杏仁與瓦片餅干的酥脆讓不敢吃堅果口感的人也能接受,奶油的香氣和杏仁的油脂混合,更讓這一種瓦片餅干獨具特色,現在,這一款餅乾可成了macaron家的必備糧食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