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朵薾法式經典烘培

電話:(02)2363-9656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04號(近台電大樓3號出口)

macaron又發現一家新開的甜點店了,對於macaron來說真的相當方便~ 他就在師大商圈內啊!!


小小的一家店,沒有內用的桌椅,但粉色系柔和裝潢與暖暖的燈光,macaron忍不住走向白色的木頭門.... 


macaron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或許是因為一直有補貨的關係,(廚房就在地下室呢.)種很還有很多,最教人驚訝的是價錢方面,一個蛋糕(冷菓)最高不過70-80元之普,已陷在蛋糕動輒上百元的身價來說,算是很[平民]了

最重要的是,一進門老闆娘(??)就會很大方的擺一盤[試吃]的蛋糕,每天不大一樣,不過都有4-5種的蛋糕讓你大塊大塊的嘗鮮,一邊親切的介紹,雖然有點嚇到macaron,不過真的算是挺少見的貼心服務.


後方也有麵包,價錢平均起來比較高,40元-120元的都有,種類不是很多,畢竟是賣蛋糕的店.


送裡用的巧克力,放在一旁的黑色玻璃櫃中,有一些冷清....


macaron買了四種蛋糕, 火燒布丁(70元),一旁還附注著[如果將容器退回可退10元.....點了之後小姐會交給樓下的師傅燒出表層的焦糖.

回家之後發現,復再依旁的小湯匙居然是與容器一套的,很有質感的白色湯匙(大感動!!) 味道濃郁順口,焦糖已經融化了,水水的,不過為苦的味道還是一樣好.


卡拉蘋果(60元)

因為喜歡吃蘋果而點了這一款,多層次的亮眼蛋糕.... 上層的裝飾還是兩片厚厚的西洋梨.


核桃海綿蛋糕+蘋果+紅茶幕斯+醬果果泥的多層次組合,蘋果清甜可是再口感上比較弱一些,macaron比較喜歡吃起來還有些咬感的,海綿蛋糕居然還加了核桃顆粒,這一點就很用心,雖然macaron怕核桃怕的要死,不過吃起來的口感還是有差...好吃


黑芝麻豆腐奶酪(50元)

很養身的組合,由最上層開始,分別為豆漿.黑芝麻.原味奶酪,可以吃到每一種食材的原味,幾乎沒有甜味的一款奶酪,相信就算是男生也能接受.




櫻桃玫瑰蛋糕(70元)

外貌很討喜~上層的酒漬櫻桃酒味十足,一咬開還會噴汁... 酸酸甜甜的慕斯,下層則為兩片海綿,中間夾了厚厚的卡式達餡


吃起來不是很明顯,不過還是會不經意的發現玫瑰的香甜氣味,想要試試看香草蛋糕的可以吃吃看,相當清爽而不甜膩..


這一款藍莓起士塔macaron沒能買,一快好像是65元? 不是每天有的新商品,因為需要放至一天使味道融合,想吃還要看運氣呢~

小小的一家店,無論是價錢還是味道,目前來說都是挺不錯的,最重要的是親切的服務,讓人甘願在裡頭消費~~ 希望能夠維持下去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