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生日作準備~黃金蛋糕2次會!

macaron的小妹要生日了~為了要讓小妹帶蛋糕到學校去,macaron再次複習了黃金蛋糕,其實,會想要做這個蛋糕,也是因為看了[非凡大探索]的報導,又再次被新竹的[新美珍餅舖]的[布丁蛋糕]吸引啦....><

雖然只是很普通的海綿蛋糕,但是被他們一拍就好像很美味...macaron邊看邊大呼[好想吃喔~~好像很好吃啊~~] 吵到macaron妹放狗咬人...

啊macaron家就是沒人能帶喵...又沒有親朋好友給他來個團購...只好自己做...哼哼,就算不是一模一樣,好歹滿足一下嘴吧..


也是完全無添加喔~~  給他棉棉又軟軟,而且蛋香十足


剛出爐的時候膨的像火山一般,就要給他震一下再快速倒扣


蓬鬆蓬鬆的可愛背部~~macaron妹還一度以為是[蘇芙雷起士蛋糕]...

沒什麼新鮮事,就只有再星期日的時候買了一盆[巴西里],剛買回來的時候還很棒,macaron有澆水也有曬太陽,不過葉尾日漸枯黃,誰能說說這是怎麼回事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