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 麵包店巡禮

macaron這一次去關西,看到的麵包店不少,但是喜歡麵包的只有macaron一個人,每當想要進去看一看時,礙於眾人的壓力,只好作罷,這幾家極有創意的麵包,是少數macaron能進去的店,縱然肚皮早已經被大阪美食佔領,還是硬著頭皮給他買下來.

cosoade麵包店
上一回macaron就有登過很多種麵包了,因為實在離車站太近,要搭車到機場前一定會逛這一家.
這一次macaron選到的是口感相當有趣的麵包(蛋糕?) 外貿四普通的燒菓子,沒想到一口咬下,居然有介於麻薯QQ的口感,與蛋糕蓬鬆間的奇特咬感...最下面還鋪有大量的[萊姆葡萄],不知道是怎麼做的??令人印象深刻.






位於道頓掘地下街BERAH CAFE,有咖啡也有新鮮出爐的麵包,其中戚風蛋糕好像最多人點用





macaron點的是香草戚風蛋糕,搭配的飲料是該店特調的[柚子與檸檬冰沙].





香草戚風如果室內用的話,還有淋上焦糖與鮮奶油,戚風蛋糕蓬鬆可口,搭配上焦糖更是一絕. 可是還有更厲害的....焦糖加上有些甜味的鮮奶油.濃濃的奶香遇見香甜的焦糖....夠可怕了吧??很[惡魔的]搭配,輕輕用刀子挑起一口鮮奶油,抹再鵝黃的戚風蛋糕上...天啊...macaron第一次沒把鮮奶由留下來.





該店的蒸蛋糕,大塊大塊的番薯又鬆又甜,早上吃這一款很通順.....







最後是位於神戶[三宮]地下街的麵包店,光是看到各式各樣的木牌上寫著不同的材料來源,就可以感受到這一家店對於產品的用心,可惜,雖然難得的撞上麵包出爐,肚子飽飽的MACARON只能聞著要命的香味,買一個小點心....



還好他也沒令MACARON失望.


外觀看不出來是什麼


其實是類似蛋白霜的蓬鬆蛋糕,外脆內軟,中心包的是自家製的紅豆餡,不會太過於甜膩,還吃的到紅豆顆粒.比MACARON手掌還小一點的SIZE,一下就吃光光了,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