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 17番街炸串專門店

   
位於macaron這一次入住飯店的美食地下街,該店提共了各式各樣的組合炸串,每到下班時間一定客滿,雖然也有固定的炸串組合,但是基本上,當客人坐下的一瞬間沒有點餐的話,店家就會按照自己的[炸串順序],將剛剛炸好的炸串送到你個人的鐵盤前,直到酥脆的麵糊撐滿了你的胃袋,舉起顫抖的手,大聲的喊:[停~~~]為止...

進入有些昏黃的店面,環狀的巴台邊早已有兩位老人邊喝啤酒,邊啃炸串了,macaron第一個想法是,這一種店如果是單獨的女子一定不會來....

仔細一看,環狀吧台中,設置了4個 [鋼鐵味兒] 十足的炸爐,不難想像之後人潮將有多少,送上毛巾與兩碗生鮮蔬菜,第一個動作就是點飲料,然後靜靜的看著師傅華麗的演出(??)





前面的鐵盤格數與沾醬的樣數是相同的,師父將炸串放在哪一格,最左邊就沾最左邊的那一味醬汁就沒錯了,雖然不是那一種大眾醬汁[不准重複沾!!] 這一種調味方法macaron倒是滿欣賞的.


青菜1[蔬菜條]紅蘿蔔意外的清甜,白蘿蔔則是帶著一些辛辣的味道


可以續杯的高麗菜,滿滿的一杯高麗菜,被整齊的塞成玫瑰花的形狀,中間的番茄肥碩多汁,真想整杯都以番茄為主角...


師傅拿起早已串好的材料,再辦頃的濃稠麵糊中一沾.一轉.就丟下去炸了...


macaron深深覺的幹這一行的,頭腦非得好一些才行,因為你要紀住每一位客人來的先後順序,他點的飲料與特別要求,在來是他已經上過哪幾串口味了..... 高高的帽子又夾名牌又夾筆,還有小夾子,超級好用...




洋蔥圈,雖然沒有macaron預想中的軟爛,不過甜味已經被釋放出來了,還帶著脆脆的口感.


從頭到尾都炸的酥脆香噴的炸蝦


厚厚的麵糊又香又酥,厚卻不會讓人發膩.圖片是多汁的豬肉條炸串.




櫻桃小口專用~


起士+紫蘇+白肉魚??  起士的補足了脂肪的部份,與紫蘇清新的香氣融合


沾著柚子醬汁,酸酸的果香迄未還是要配極致的海鮮~


肥碩的蟹腳,後方的殼剛好當炸串棒子,肉質結實有彈性,拿來當炸串實在奢侈


整根綠蘆筍,這一品是不用再沾醬的,後方的梗子不用吃,因為還是生的,雖然麵糊依然香脆,可是裡面的蘆筍有些炸太老了,軟韌的莖不易咬斷.

macaron本來想吃5串也就好了,沒想到不同口味的新鮮貨不斷上來,直到第9串來的時候macaron才連忙喊停,macaron的家人更厲害,大概吃了17串吧??

些下來macaron還吃了像是[茗荷](如百合跟一樣微甜鬆軟).[海苔與麻糬](還帶著些微顆粒的日式麻糬,還可以牽絲呢)


外頭的櫥窗,還有很多種口味,或許你可以試試看你的胃袋,在食量極限與喜歡的口味上玩玩[俄羅斯轉盤],在撫著肚子出來的同時,發現只要再撐一串就可以嘗到你最愛的口味而心痛.


或者,你也可以先在外面看好,進去單點,(macaron就看到一位上班族,一進來就只點5串炸蘆筍.....)

最重要的是[盡情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