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德國麵包@哥德

羅斯福路3段283巷11號

很久以前發現了這一家德國餐廳,本來只是好騎走過去瞄一瞄,沒想到玻璃窗裡透出一排麵包架子,macaron二話不說便推門進去.

在天氣好的時候,公園的綠與陽光都是最好的開胃菜,macaron看了一下麵包架子,驚訝於他麵包的樸實與平價,原以為號稱正統的異國麵包動輒60-70元的天價,再這裡,你可以用25元買到越咬越香的德國節麵包.


呈現光滑焦色的德國結麵包,上面還留著3-4顆結晶般的粗鹽,正不正統macaron不知道,可是至少嚐過幾家都是這般味道,想來是不會錯了~

帶著鹹味的外皮又些韌,裡面則是韌中帶軟的口感,硬硬的尾端更棒,macaron常常不知不覺嗑完一整塊麵包.



比手掌長一些的黑麥蔓越莓麵包,一塊好像35元


微帶酸味的黑麥麵包,裡面的蔓越莓讓macaron覺得這幾個銅板花得真值得.


賞味期限只限當天!!!手掌大小的圓麵包,要價15元,有南瓜籽.原味.小茴香口味的,不同於他粗壯的外表,裡面的麵包出乎意料的纖細,外層宛如法國麵包般硬脆,小茴香如同薄荷般的清爽.不過一旦隔天再吃,外皮變的相當韌,光是撕開相當耗力,如嚼橡皮一般難咬...最好買回來就先解決掉


最近原物料的價格都要飆升,讓macaron很苦惱...怎麼什麼都在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