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孝子孝女?? 黃金蛋糕

很多人一想到母親節,就會問macaron說:[你有沒有做蛋糕給媽媽??]

macaron這個母親節真的過的很....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總之是負面的,委屈也實在不少,難過的是,這個委屈還不是因為macaron最最崇拜的母親.....起頭卻是[母親節...],真想問問那一些商人,誰規定母親節一定要吃蛋糕的?? 這一天蛋糕店一定會突然出現很多孝子孝女...突然想起自己還有一個媽媽吧??

這一個蛋糕不是為了母親節做的,但是蛋糕柔軟綿密的口感卻讓macaron很高興,如果那一位長輩吃到,一定會很高興吧??不知道有一種團購的聖品--[布丁蛋糕]和這一個吃起來是不是一樣呢??


好不容易烤出來的顏色,卻因為怕蛋糕又縮回去,只好連忙倒出來...變成條紋臉了....


自家吃著玩的,所以一出爐macaron妹就很[隨性]的給他品嘗看看,隨後macaron也撕了一小塊..


真的給它香香又軟軟~~極富彈性的黃金蛋糕,可以嚐的到屬於蛋的香味兒,用舌頭輕輕一押就化開了~~好吃~~

而且作法在標準的西點教科書中找不到,完全顛覆了macaron以前所讀到的,真是大開眼界,第一次做這一種還算是成功,會再做吧~?

Macaron很早就為母親準備了禮物,雖然macaron媽早早就告訴macaron與macaron妹不用送禮物,可是macaron還是偷偷準備了,因為最喜歡的媽媽^^.
母親節對macaron來說不是那樣的隆重,平常的分憂解勞才是重要的吧??

對於看到文章最前面而感到不舒服的讀者,macaron在此致上歉意,因為自己真的很難過,無從發洩起啊....還是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特別是常來macaron家玩的幾位媽媽們~~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