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 走蛋糕運!?星巴克&灑綠茶館

如果前幾天有算命,一定會說macaron走的是蛋糕運,(雖然每天好像都是蛋糕運?)  至於建議的方面,當然是欣然接受啦~~

回到家開冰箱便看到了兩個星巴克的蛋糕盒~~ macaron媽給macaron帶了兩個蛋糕耶~~(macaron眼睛都笑到爭不開啦~~)

星巴克的新蛋糕,低脂波斯頓派(60幾....元?)


好久沒吃波斯頓派了,上一次吃大概是小學的時候??那是當時macaron所接觸到最高級的蛋糕,現在想起來實在有夠大膽,厚厚的鮮奶油就給他那樣豪爽的吞下肚,不過真的很好吃~~

星巴克推出這一款號稱[低脂],大概就是想讓大家安這個心吧??奶油甜味適中,不會過於膩口,蛋糕鬆軟,雖不如記憶中的美味,不過味道真的不錯.

新發售的黑森林蛋糕

重點在於-------黑櫻桃的份量大大增加!!!


隨便挖一角都可以吃到飽滿的黑櫻桃!!與巧克力.鮮奶油的組合果然還是最經典的美味~~ 上層的擠花鮮奶油可別忙的挑掉,因為滋味實在是不錯喔~~

再來一個!!

當天到學校,macaron的好友就遞給macaron一個星巴克的袋子,裡面,居然是兩塊份量十足的橙色蛋糕!? macaron頓時傻了眼,心兒砰砰跳,一半是被嚇的,因為雖然日常交換的小禮物不少,就是不曾出現過如此正式的蛋糕....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之前威威生日,人家給她整模的南瓜起士蛋糕(聽說是8吋的,有夠大手筆....)

之前sunny與威威就有吃過灑綠茶館的起士蛋糕,風評不錯,有和macaron提過,本來只有羨慕+忌妒的份,沒想到現在居然可以享用到,真的是太幸運啦~~(感恩~~)


  表面點綴了成本頗高的開心果,使橙色的南瓜起士蛋糕瞬間亮眼了起來,厚厚的起士蛋糕將起士的香濃與南瓜的甜味提了出來,口感相當實在,吃不出南瓜特有的蔬菜腥味,舌間還依稀可以感覺到屬於蔬果的纖維,下層的餅乾底也很細心的拌入了堅果,吃起來不但香還很有咬感,份量滿點~~

所以當天macaron吃了3個蛋糕^ 0 ^,感覺星巴克在狂走復古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