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食] Pocky 試吃大會(2)

唉....最近真的就是呈現一個大肥子狀態,不過餅乾糖果只要出現在眼前的,MACARON還是照吃不誤.....(真的活該啊...)

這一篇是延續之前的文章,POCKY試吃大會(1),老實說資料真的不少,剛好現在算是草莓季(的尾巴??)也就從草苺口味的開始吧~~


雖然這一款已經歲是骨董級的餅乾了,還是來報一下~~

明治出品的RICH FRAN草莓口味POCKY,有著多飽含果肉的層次的享受


最神奇的是可以從側邊斯開的鋁箔包裝,鮮桃紅的感覺很[女性]...每包3枝裝.


看到了嗎?鬆脆的巧克力餅乾當底,上面裹上厚厚的白巧克力,歲外層的則是富涵草莓果肉(乾燥)的草莓巧克力,多層次的享受,吃ㄧ枝就很過癮,草莓味算是濃度適中,不會讓人覺得很假.


固力果出品的草莓POCKY~~つぶ苺!!這一款POCKY是難得MACARON妹會一吃再吃的POCKY喔~~(4份*5枝)

白色與透明的橫條文,POCKY也換成春裝了呢~


鏘鏘鏘~鏘~~~為何會如此受歡迎,一看就知道了吧??果肉多到嚇人啊~!!包裝上標示著有50%的果肉使用!!

細細的餅乾上滿滿的都是草莓果肉,再以薄薄的白巧克力輕輕的包覆著,鮮紅的果肉若隱若現,可以咬到草苺酸酸甜甜的滋味!



固力果的Poare系列,這是為巧克力口味的,還有一種中間是以香蕉巧克力為主體,這一款的POCKY最大的特徵在於,主角被餅乾包覆的,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巧克力~~而不會像其他的POCKY一樣,總是會剩下一跟光禿禿的餅乾啦~~(雖人也不難吃就是了..)


褐色的包裝感覺很有質感


裡面的巧克力溫潤滑順,外脆內滑,MACARON挺喜歡的

MOUSSE系列!!

慕斯系列算是目前最常看見的系列產品了,黑色與口味顏色的細長紙盒,走向高級精緻化的包裝設計,就算吃不完一盒,只要將黑色的部份塞進去,又是一個美美的盒子,而不會總是開著一個大大的口子,強調如慕絲ㄧ般的口感,雖然沒有在POCKY的外觀上做太大的變換,可是口味相當令人期待

奶油        (4枝*3袋)  88卡

因為一開始看到呈現米色的POCKY還以為是焦糖口味的,滑順的口感,巧克力的部份相當厚,吃到後來才有淡淡的可可味出現


內帶包裝,直條紋的鋁箔袋



白巧克力(88卡)


白色的,很高雅


白與銀的包裝和奶油的呈現反比,純白的POCKY,雖然吃的了會膩,可是味道真的很香濃

抹茶 (88卡)


是MACARON再木斯系列中最喜歡的一款!!



抹茶部份相當厚!!滑口的抹茶巧克力味道夠濃厚,一點也不苦澀,十分順口,極力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