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 Pocky 試吃大會(1)

首先,在macaron吃到倒在地上抽筋之前,有一個人不能不謝,接下來的零食有百分之90都是他提供的,macaron的超級好友,sunny1216以及其家人,和威威....與很多人. 
沒有他們,macaron不可能縮在體重機旁邊哭.....嗯...不對....是沒法嘗到這麼多的pocky,更不可能寫這一篇,所以,看這篇前,先感謝他們吧~~

那麼就直接接入正題~ 在市面上,大多數的零食都是由這一家公司出品的---glico固力果 ,大家最常見的pocky大概是果有巧克力與草莓的棒狀零食吧?其實pocky還有很多系列,提供不同的口味於食感的搭配,無論是包裝或是設計上都有一番大學問,不同的系列下面有有至少2-4個不同的口味~ 看官們,請進來一同品嚐吧!

黑五(KUROGO)(5顆心)

裡面有11%是運用5種黑色的原料作成,分別是黑松子.黑豆.黑米.黑加崙!? 黑胡麻


黑色.金色與透明的包裝,一包裡面有6支,一盒四包,73卡(一包),最讓MACARON與MACARON媽喜歡的一款,黑芝麻的香氣濃郁,還可以吃到多樣素材的顆粒,感覺很健康?? 

不嗜甜或是巧克力味道的人,MACARON大力推薦這一款!! 味道相當的天然喔~~

五果(GOKA)

使用5%的自然原料,五種果子分別為桃.李.棗.杏.栗,第一次看到這一種組合的時候,都會想到韓劇[大長今]裡,在一次對決中,今英所端出的五子粥....

不同於黑五,五果的包裝採用的是暖色系的組合,連POCKY本身都呈現可愛的桃紅色,有著甜甜柔柔的水果香氣,同樣能嘗到素材的顆粒,只不過在味道的調配上,香料的配置讓人感覺有一些太假了,黑五的感覺自然的多...

極細(GOKUBOSO)

前一陣子[全家]的新產品


史上最細??


一袋209大卡
拆開來一看,一袋的重量果然比一般的沉重很多,裡面滿滿的pocky讓人很高興,感覺很賺...可以吃很久~~

與7-11的吸管來比,的確只有吸管的1/5粗細而已喔!!拿起來還怕他會折斷....真的超細!

雖然粗細只有原來pocky的1/2美味加倍~巧克力的存在感較強,每一根熱量看似比較少,其實裹巧克力的面積增加,其實是比較肥滴....還是不能吃太多..

cruch  7袋裝,每袋4枝      77大卡


多邊形的紙盒包裝,果然內容量驚人~~7包耶...剛拆開macaron就嚇到了


銀色與透明的組合包裝,很有現代感


個人感覺相當的成人口味阿....

硬脆的巧克力碎餅與被香濃的巧克力慕斯裹覆著,帶點堅果的香氣,吃起來[珂哩珂哩]的,口感十足,不會太甜,相信男性朋友也可以接受這一款當零嘴~

請接著收看第2集...(因為實在太多啦...)


好久沒發新文了,因為macaron要考試啦....沒能到各家留下macaron的足跡真是抱歉....等到星期5,macaron考完再補回來,現在要去唸書了....大家不要忘記這裏啊.....(奔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