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中~ 有咬感的全麥豆漿餅

如果你有看macaron的餐盤筆記的習慣,那你一定不難發現macaron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發新文章,也好一陣子沒去到處留言回應了....

因為macaron要期中考了啦~~ >*<

臨時抱佛腳果然會被踹的很慘,macaron最近幾天,天天都沉浸在書海之中,雖然比起之前,這一學期的學分算是很少的了...


胖大王也來唸書中.....

現在給大家一個很健康的食譜,希望大家夠吃幾天....

(12格貝殼小模型)
材料:
全麥高筋麵粉-----------1/4杯
低粉--------------------1/2杯+20克
泡打粉------------------1小匙
南瓜泥(過濾過的)-----------40克
橄欖油------------2大匙
豆漿------------1杯
糖---------------4大匙
(肉桂粉適量)

1.南瓜加油.糖.豆漿充分的打勻
2.加入過篩過的粉類混合(不要攪拌到筋性都出來了)到沒粉氣
3.到入模型中.180度烤20分鐘取出散熱



這個點心的顏色是依靠南瓜本身天然的土黃色,以豆漿代替牛奶感覺更加的香醇,黃豆的天然味道就是最好的調味料,當然,這裡用的豆漿是無糖高纖的!!加了全麥高筋麵粉吃起來更有咬感,還有一些QQ的口感,感覺很有趣,(很清腸道的感覺.....)
南瓜的味道不會很重,如果有加肉桂,還可以嘗到辛香料撲鼻的味道,最重要的是,這一道食譜是全素的!! 很健康~秤重的部份多用杯子與湯匙,相當的方便,希望你也做做看!

MACARON這幾天可能又不能常常到各家去留言回應,可是MACARON還是會定時過來看看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大家的回應MACARON都有看到啊....)


連滾帶爬再回去唸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