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啖關西 神戶viennoiserie CAFE

神戸市中央区三宮町1丁目10-1さんちかタウン内

如果問MACARON,在台灣最喜歡的麵包店是哪一家?

那MACARON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就是DONQ,這一次MACARON來到關西,理所當然的也拜訪了極富情調的神戶,早上9點多,從梅田一路昏睡到三宮,一踏到三宮的土地上理所當然的開始---覓食......

在地下街鑽來鑽去,每一家店堅守著10半才開門的信條,在眾人餓到開始冒青筋的同時,MACARON發現了一家頗具格調的咖啡廳,當然,有提供早餐,抬頭一看,再店名的下方更驚喜的發現一排英文字母--DONQ



高雅精緻的櫥窗,玻璃門旁擺放著今日早餐組合,每一道都令人心動

店內陳設也相當簡約,唯獨溫和的照明讓一切都變的靈動了起來.

可愛的紙巾,讓MACARON一度有想要拿一疊帶回去的衝動

在看過菜單後,MACARON決定不吃正常的早餐,而是點一壺茶,配一塊蘋果派~(就愛吃甜點啊~~)



早餐一杯熱茶,潤潤喉,MACARON選擇有著溫淳香氣的葛雷紅茶.


フィユテ.オ.ポンム簡單的說,就是蘋果派啦!
三大塊熱呼呼的蘋果派重重疊疊,兩旁分別放著蓬鬆的鮮奶油與香草冰淇淋,最後在點綴上綠色的葉子,擺盤簡單卻精美


連皮下去煮的蘋果呈現美麗的粉紅色,依然留有口感的蘋果整齊的排放在香酥的派皮上,溫熱的蘋果派配上稍有溶化的香草冰淇淋依同享用,又香又濃的冰淇淋遇上酸甜的蘋果,冰火交融的極致美味

吃完吃後便在三宮四處走,居然又讓macaron找到了DONQ位於三宮的本店,沒錯! DONQ麵包就是創始於神戶的麵包店喔!!


夏天的水果丹麥麵包--[白桃]正是最佳主角啦!!


各種法國麵包,剛好趕上出爐時間的MACARON焙麵包誘人的香氣燻的險些流下口水瀑布.....無奈肚子實在太撐,最後還是沒有買任何一個麵包...


放在一旁的布袋子,一個500元日幣,大小剛剛好可以裝大量的麵包.

上面的圖案相當簡單,顏色也非常的儉樸

沒有驚人的LOGO再上面,在小小的一角終於找到DONQ的蹤影.

沒有買到麵包,買了一個麵包袋,算是一種自我補償的心理吧? 回到台北後,MACARON打算拿他去裝大大小小的美味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